close

由於一直聽說湳雅夜市裡的板橋小籠包很好吃,想要再去試試看能不能顛覆我原本的印象,沒想到周二板橋小籠包沒營業,後來看到了這家蒙古烤肉,決定要在這用餐。



menu很簡單,價位從NT.120至300間,我們點了羊肉和雞腿排。有附白飯、湯、飲料,不過都是最一般的那種沒有特別之處。



羊肉,NT.120。用鋁箔紙墊著,像吃小火鍋一樣,底下點酒精燈加熱保溫。除了肉片就是一般的蔥、蒜、洋蔥、豆芽菜、高麗菜等一起炒,味道其實還不錯,雖然沒有相同在夜市裡的亞客蒙古烤肉那麼香,但也很下飯,而且這裡的環境比亞客好多了(至少在室內有冷氣吹),不過亞客便宜了NT.20。



雞腿排,NT.150。和羊肉的味道基本上差不多,都是相同的食材去快炒,只是雞腿排多了九層塔的香氣。



隔壁其實還有一間蒙古烤肉,下次再來試試看。吃完後不會呈現非常飽的狀態,因此決定再買個章魚小丸子吃,上次吃過日船章魚小丸子,這次換試試這家。







嗯...其實味道跟上次的日船差不多,都是有很重的麵粉味。



湳雅夜市真的是每天都好熱鬧,愛逛夜市的人真的很多,人一多相對的吃的東西種類就會多,不過由於夜市內感覺環境衛生不是那麼舒服,還是偶爾去一趟就好。

nameicon_63985.gif 嚐鮮日:2011.08.23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27-3號(湳雅夜市內)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正豐小火鍋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騎士捲&蚵仔之家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奶瓶爆米花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板信小火鍋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一級棒串烤˙蚵仔之家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三杯鐵板燒 
【食事】 板橋˙湳雅夜市。亞客蒙古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