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小火鍋的夜晚,又到了湳雅夜市,想買上次便宜又不錯吃的正豐小火鍋,騎著車在夜市裡真的很難前進,好不容易到了正豐,卻發現今天沒營業,於是隨意找間店買小火鍋。





板信有排餐和火鍋類,小火鍋價位比正豐略高,一份是NT.100up,買了麻辣大腸臭臭鍋&泡菜鍋。





泡菜鍋看起來頗豐富,幾乎都要裝不下了,整個碗像是要爆開了,配料比起正豐的略豐富一些,湯頭沒有那麼甜,就像是一般的泡菜鍋,我比較喜歡正豐的味道。



麻辣大腸臭臭鍋看起來配料都已經入味,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湯頭超好喝,雖然略顯混濁,不過甜甜的味道我很喜歡,只點了小辣,所以也不會很辣,臭豆腐味道不會很臭,大腸有點少,但是豆腐很多塊,比泡菜鍋好吃。







店家有附豆瓣醬,一小包裝的,其實不沾醬配料已經很夠味了。



和同在南雅夜市的正豐比起來,板信的配料比較豐富,但價格考量我下次應該還是會去買正豐,不過偶爾換吃板信的大腸鍋也不錯。

用餐日期:2010.12.29
地址:板橋市南雅東路9號(湳雅夜市內)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正豐小火鍋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騎士捲&蚵仔之家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之奶瓶爆米花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