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來到湳雅夜市,板橋的雨還不小,相對逛夜市的人也比平常少好多。



我們來到生意一直以來都很不錯的三杯鐵板燒,大約等了5分鐘才有座位。點了一份羊肉,一份香蒜雞腿。



店內提供飲料、熱湯和白飯,都是無限量供應。



邊等餐點邊看著廚師炒菜料理。



intom.gif 炒羊肉(NT.110),主要用洋蔥炒,加上黑胡椒醬,肉蠻軟嫩,還不錯。



intom.gif 兩人份的青菜,份量超多,是高麗菜和豆芽菜,我不喜歡炒豆芽菜,雖然這種平價的鐵板燒很多都是用便宜的豆芽菜,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找到像宜蘭的當代鐵板燒一樣,雖然平價但又有好品質和好味道。



intom.gif 香蒜雞腿(NT.160),又看見是炒黑胡椒醬我們有點愣住,一般我們吃到的香蒜不會加醬料,而且一連串都是黑胡椒醬,真的很膩,雞腿本身的味道都被黑胡椒醬蓋過,吃起來跟炒羊肉味道差不多,只是多了九層塔的香氣。後來又看見廚師煎了另外一份雞腿,沒有加醬料,一問之下才知道,如果不想加醬要先跟廚師說。而且擺盤非常不講究,盤子太小菜都垂在外面,看起來真的很不可口,感覺也很隨便。



吃完讓我們十分空虛的鐵板燒,回家前又順道買了地瓜球和蕃薯餅。最近真的吃好多~XD。

intom.gif買了和上次不同家的地瓜球,小攤子沒有名字,有販售地瓜球、地瓜條和麥芽餅,比上次的"真好吃地瓜球"好吃,有四種口味的粉可以加,我們加了巧克力粉,看起來顏色好可怕,不過有可可的香氣歐。







intom.gif 之前曾經買過一次芋頭小舖,覺得地瓜餅不錯吃,和以前我們做過的吐司地瓜捲味道很像,這次買了地瓜餅和芋頭餅,好像沒有上次買時好吃了,還是自己做的吐司捲好吃<( ̄ˇ ̄)b。







nameicon_149365.gif 用餐日期:201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