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剛吃完半隻烤雞,散步到湳雅夜市,準備多吃點東西。

14l6.gif 真好吃地瓜球
從頭走到尾,第一攤買了地瓜球,有咖哩、芥末、海苔、甘梅粉可灑,地瓜球味道口感一般。







14l6.gif 一級棒串烤

這家串烤,很吸引我的在於它的肉串看起來總類多又好吃,不像一般烤肉攤只有普通肉捲蔥的肉串,這家的肉串看起來事先有醃製過,口味也獨特,我們買了蜜汁排骨、咖哩雞肉、客家鹹豬肉和腸子,價格十分便宜,四串才四十幾元。





 

有號碼牌很方便,可以先去買其它東西不用苦等。

 

真的蠻好吃的,讓我們兩個都很喜歡,每串肉都有其獨特的味道,非常入味,好開心發現一間好吃又便宜的烤肉攤。



14l6.gif 日船章魚小丸子
買了一盒芥末的,不過不是很喜歡。

  



14l6.gif 蚵仔之家
沒吃過這家的Lun聽同事說到南雅夜市一定要吃這間,所以超想試試看,雖然已經有點飽,我們還是進去點了一份蚵仔煎。



很久之前我曾經吃過他們家的蚵仔煎,不過沒什麼印象,只是覺得比一般的還貴一些,這次再吃覺得和一般蚵仔煎吃起來不太相同的是,不是將蔬菜加入半熟的蛋液一起煎,而是將蔬菜鋪在下面,用的蔬菜是大陸妹而不是常見的小白菜。蛋煎的金黃,蛋香味四溢,還蠻好吃的。





發現桌上有這個辣醬,加了一些,還不錯,有提味效果。



最後還幫超愛吃蚵仔餃的阿姐外帶一份,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蚵仔餃,Lun聽完我的描述再吃了之後,跟我說超好吃,比蚵仔煎好吃多了,認為蚵仔雖然少,但和絞肉的比例很恰當,所以只有我覺得很普通╮(╯▽╰)╭。



 

晚餐吃了不少,吃完這一頓覺得又要胖了≧▽≦,今天好吃的就首推一級棒串燒和蚵仔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