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亞客生意都還不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決定今天的晚餐就是這邊了。



牛羊豬雞選一,一份NT.110,如果兩人合吃一份則要多NT.20。蒙古烤肉就是想吃的自己夾,裝在一個碗盤中,能夾多少就看個人本事了。我們第一次吃這種類型的蒙古烤肉,功力還很弱,最後夾了不太大的一盤。



攤子後方的巷子旁是用餐處,環境看起來有點糟糕,如果隨時有什麼小動物跑出來我都不會意外。



白飯、湯和飲料無限量供應。飯軟軟的很好入口。



湯幾乎沒什麼味道。



我們夾的成果出來了~~果然和別人的相比算小盤的,很好吃,快炒的好滋味,調味也很剛好,我們吃的乾乾淨淨,Lun也很稱讚。



這樣的份量和價格比還蠻實惠的,只是我不喜歡他的座位,感覺很髒亂,會讓我坐立難安,或許下次可以考慮直接外帶回家。

nameicon_63985.gif 嚐鮮日:2011.03.28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湳雅夜市內)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正豐小火鍋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騎士捲&蚵仔之家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之奶瓶爆米花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板信小火鍋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一級棒串烤˙蚵仔之家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三杯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