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埔里的第2晚,本來想到民宿老闆推薦的義式餐廳用餐(忘記餐廳名字聽說是義大利人開的),但生意太好要等位置,所以就選擇開車到鳥居torii喫茶食堂晚餐。

要不要來這裡用餐真的很猶豫,雖然不少部落客介紹,看起來也很不錯,但我已經不相信部落客,遇雷的次數實在不少,我一直覺得這家應該只是有造景可以拍照,但對於食物美味度倒不令人期待,只是也沒其他選擇,討論後還是決定來這邊用餐

心裡想著,就算食物不好吃,但至少可以來拍拍照,不過我們到的時候也已經快天黑了。



這裡位置附近看起來有點荒涼感,所以路邊很好停車。

因為時間已晚,加上都已經天黑了乾脆先用餐再慢慢拍照。





假日的晚餐時間,鳥居torii喫茶食堂竟沒什麼客人,印象中除了我們只有2桌客人,所以看起來很寬敞,環境清幽,加上餐廳還蠻新的,裝潢、物品都很新,乾淨、清爽、日式風格的用餐環境我很喜歡,也不用擔心小孩啊啊叫會吵到其他人




▲沒帶小孩來的人可以坐塌塌米區,雖然我覺得沒椅子腳會很酸,但會很有fu。

裝潢的這麼美卻沒有精美menu,可能經費都用光了,只有一張點餐單╮(╯▽╰)╭。



餐點種類有丼飯、定食、烏龍麵、火鍋、炸物、烤物、飲料等,價位不便宜,單點就要NT.180起跳,套餐還要另加NT.129。

點了炙燒雪花牛丼飯和南瓜牛奶鍋。

丼飯看起來還蠻美味,配菜也很多,蛋的部分有特別要求要全熟蛋。牛肉處理的不會太老,有烤過香氣,還蠻好吃的但就是這樣一碗要價NT.300,實在是小貴。



南瓜牛奶鍋,火鍋旁那個黃色的小花是冷凍南瓜磚,服務人員建議先放入牛奶鍋中慢慢融化,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食物磚,還蠻特別。





火鍋湯底味道中規中矩,食材還蠻新鮮。

火鍋有附甜點凍和飲料。



吃飽後,揹著啊啊叫的嬰兒和相機到處逛逛拍照。









一旁還有商店,時間可以逛逛。







走到戶外,庭院的造景真的很多,可惜是黑夜,看不太清楚也很難拍。



















繞到餐廳後方,戶外也有用餐座位,白天也能在這邊喝咖啡,晚上就會怕在這邊餵蚊子而已。



有一區是放小朋友的桌椅,旁邊散落著的是塑膠球。



鳥居torii喫茶食堂餐點味道還OK,但就是價格略貴,會覺得c/p值沒那麼高,不過環境很好,乾淨、舒適,有許多造景非常適合拍照,我覺得這邊就適合愛拍照的人來,這家我跟民宿老闆聊天他住在這邊但還沒吃過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公誠路86號
 TEL:049-299-188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litorii/


埔里住宿

【住宿】南投親子民宿║埔里‧風歌小棧
【住宿】南投親子民宿║埔里‧錯喜歡旅棧

更多埔里美食(部分造訪年代已久僅供參考)


【食記】南投美食║埔里‧日高鍋物‧定食、小火鍋
【食記】南投美食║埔里‧鳥居torii喫茶食堂‧日式造景餐廳
【食記】南投美食║埔里‧安迪貝蒂港式茶餐廳‧在地平價餐館
【食事】2012南投秋季旅行。埔里˙李仔哥爌肉飯
【食事】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羅春捲&你我他晚點臭豆腐

【食事】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食事】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胡古早麵

更多埔里遊記(部分造訪年代已久僅供參考)

【親子景點】南投‧埔里旅遊景點║新景點~夢幻的Nina Chocolate 妮娜夢想城堡
【親子景點】南投‧埔里旅遊景點║敲敲木工房x胡桃鉗x音樂盒xDIY
【遊び】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鯉魚潭
【遊び】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賞桐::
【遊び】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紙教堂(Paper Dome)
 【遊び】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酒廠
【遊び】2012南投秋季旅行。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遊び】2012南投秋季旅行。埔里˙造紙龍手創館
【遊び】2012南投秋季旅行。埔里˙埔里酒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