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南投台中小旅行,在南投的兩個晚上都住埔里,但是不同家民宿,晚餐臨時看google map,找到這家名字非常特別的港式茶餐廳~安迪貝蒂,立馬搜尋評價應該還可以就打電話訂位前往。

安迪貝蒂位於埔里的中正路上,這條路算是主要幹道之一,之後兩三天我們一直行經這條路,安迪貝蒂就在轉角處不難找。

裝潢和我以為的茶餐廳大不同,安迪貝蒂看起來是家庭餐館那種,很簡單的用餐環境,看的出來就是一間在地人會去用餐的餐廳。



餐點蠻平價的,可以多點幾道來嚐鮮



冰火銀絲卷NT.55。
有兩個銀絲卷對半切,中間夾奶油,不過這個算是今天點的餐裡面我覺得最普通的一道。



紅油炒手NT.55。
有4顆,還蠻大顆的餛飩,浸泡在辣油裡面看起來超好吃的,吃起來不會太辣。



薑絲蛤蜊湯NT.35。
本來是點整鍋的但是只剩一碗的蛤蜊量,就改點單碗的。



京都排骨NT.150。
下飯的配菜。



豉汁排骨,NT.55。
這道肉偏硬些。



鮮湯包,NT.55。
共5顆,味道中規中矩。



最後這個燒賣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味道也沒印象了。



鴛鴦奶茶,NT.45。



整體餐點覺得快炒類的比點心類優秀,價格平實,服務不錯的家庭餐館,有個很會幫忙的8歲小姊姊讓人印象深刻。

缺點是用餐環境比較像一般快炒餐廳,兒童椅比較舊、兒童餐具則是已經磨損到我不敢用跑回車上拿中午用過的兒童餐具洗給小孩用。

總之,對在地人來說應該是蠻不錯的餐館,對外地人來說可以飽餐一頓也是很開心,旁邊就是全聯,吃完飯還可以去補充零食飲料帶回民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605號
 TEL04-9298-686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週六日下午不休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dybettyrestaurent/

埔里住宿

【住宿】南投親子民宿║埔里‧風歌小棧
【住宿】南投親子民宿║埔里‧錯喜歡旅棧

更多埔里美食(部分造訪年代已久僅供參考)


【食記】南投美食║埔里‧日高鍋物‧定食、小火鍋
【食記】南投美食║埔里‧鳥居torii喫茶食堂‧日式造景餐廳
【食記】南投美食║埔里‧安迪貝蒂港式茶餐廳‧在地平價餐館
【食事】2012南投秋季旅行。埔里˙李仔哥爌肉飯
【食事】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羅春捲&你我他晚點臭豆腐

【食事】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食事】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胡古早麵

更多埔里遊記(部分造訪年代已久僅供參考)

【親子景點】南投‧埔里旅遊景點║新景點~夢幻的Nina Chocolate 妮娜夢想城堡
【親子景點】南投‧埔里旅遊景點║敲敲木工房x胡桃鉗x音樂盒xDIY
【遊び】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鯉魚潭
【遊び】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賞桐::
【遊び】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紙教堂(Paper Dome)
 【遊び】南投春季旅行。Day3˙埔里酒廠
【遊び】2012南投秋季旅行。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遊び】2012南投秋季旅行。埔里˙造紙龍手創館
【遊び】2012南投秋季旅行。埔里˙埔里酒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