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元首館,突然覺得很空虛,因為我很看好元首館,還排了不少時間要逛這邊,但是一下子就想離開,早知剛剛經過廖鄉長紅茶故事館就去逛一下╮(╯▽╰)╭。

在埔里有兩家跟紙相關的景點,一個是造紙龍,另一個是廣興紙寮,事先有上網看過相關心得,選擇了造紙龍。這兩家在埔里都算是蠻知名的景點,兩年前來埔里玩時,就查過這些點,只是對於紙一直都沒什麼興趣,這次會來算是用來消磨時間的XD。

造紙龍前身為埔里造紙,已經有30餘年的歷史,2007年轉型觀光工廠並更名為造紙龍手創館。園區內有停車場,園區旁邊也有停車場,從元首館過來,突然覺得這邊人相對人少,好清幽。



入園費NT.100,好像有部分可以抵消費,但是因為我沒買東西所以沒仔細看。



可以換一把扇子,用紙做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愛,記得之前看網友網誌當時是送一杯紅茶,紅茶對我來說有意義多了。



有大地圖可以了解埔里這邊的知名景點。



販賣部有好多和紙相關產品,原本考慮買回家給小朋友玩,但是又覺得做完後好像就變成一個占空間的東西,決定不要買,我對這些東西真的提不起興致。







剛好2點有一場導覽。



導覽地點在紙文化館,導覽的過程中會有問答,答對就有小獎品,我後來發現小獎品是小小一捲紙。





製紙的機器。



一整面的捲紙,色彩鮮艷的牆好漂亮。



上了2F,有很多紙做的可愛卡通人物。



















又是一面紙牆,大部分的紙都外銷。



內銷台灣的紙有桐花和山茶花2款。



導覽途中Lun自己跑去戶外聽音樂會,他對導覽一向很無感╮(╯▽╰)╭。



戶外逛逛,覺得好像有點無趣。







看見彩色的指標又莫名的覺得很可愛<( ̄ˇ ̄)b。




有DIY教室,在這邊買了材料包,可以現場製作,有問題應該都可以問工作人員。







這裡還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的,但是像我們沒帶小孩來,自己來玩其實有點無聊,不過埔里這邊的景點比較感興趣的都去過了,好像也沒什麼地方可以走走,真的挺可惜的。

1001024.gif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號
1001024.gif TEL:049-290-2989
1001024.gif 官網:http://pulipaper.emmm.tw/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2.10.28


bxdt1190123095.gif DAY1~杉林溪-松瀧岩&天地眼→樂山步道&藥花園→
              燕庵步道&龍鱗瀑布→夜宿杉林溪大飯店

bxdt1190123095.gif DAY2~杉林溪青龍瀑布→忘憂森林→溪阿餐館(午餐)→內湖國小→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玄奘寺→伊達邵商圈→夜宿漁村別館

bxdt1190123095.gif DAY3~日月潭慈恩塔→水上自行車道→日月老茶廠→
             李仔哥爌肉飯(午餐)→元首館→造紙龍→埔里酒莊(鯉魚潭)


 延伸閱讀︰2012南投秋季旅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