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縣仁愛鄉信義巷39-1號
04 9280 2923



瑪格麗特紫屋餐廳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好多年,這中間來過幾次清境但是都沒機會造訪,這次因為在清境農場遇到下雨,因為天氣不佳想要提早下山,途中先到這兒吃午餐。

到了這邊竟然變成大好的天氣,藍天白雲陽光普照。



景色超美的景觀餐廳,看著這樣的景色整個人都放鬆下來,冬天還能曬曬太陽超棒。



超想坐下來喝杯咖啡曬曬陽光,這兩天在清境農場天氣都不佳,還遇到下雨,衣服鞋子都打濕,能曬到陽光覺得很舒服。





餐廳空間寬敞,色彩繽紛,擺放了許多娃娃,也很適合拍網美照,符合餐廳名稱:紫屋,整間餐廳的色系以紫色為主。















和裝潢風格落差很大的是,餐點不是供應一般咖啡廳會有的排餐、義大利麵等,而是供應快炒和相關的套餐,甚至還有烤雞。





精選套餐-果香脆皮雞
套餐有3樣小菜、主餐、湯、白飯、醋飲。



主餐是甜的,甜滋滋的糖漿裹著水果淋在炸過的雞肉上,說實在的味道頗特別,那個酸甜滋味可能有些人無法接受,不過孩子倒是覺得不錯。



精選套餐-這道是什麼我忘了XD。
這道吃起來就比較正常一些。





另外單點一份豆腐,2大2小吃,帶著2個沒有戰鬥力的幼童,這樣算是蠻剛好的份量。



用餐後,可以在餐廳內逛一逛,拍拍照,坐著休息曬曬太陽。

喜歡拍美照,又喜歡吃快炒類的人,可以來紫屋餐廳,環境蠻好的,至於餐點部分,今天點的主餐不是很合胃口,有機會可以再嘗試其他餐點。

【南投清境美食】雲南風情.雲南十八怪餐廳。雲南特色料理
【食記】南投‧仁愛清境美食║清境好雞婆土雞城餐廳
【食記】南投‧仁愛清境美食║來去老英格蘭莊園喝下午茶。雨天行程
【食記】南投美食║清境‧伊拿谷甕窯雞x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