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南投台中小旅行,想了很久考慮要不要去清境,想帶小孩去看綿羊秀,但帶著11M的嬰兒和2Y5M的幼兒,去據說推車不便的清境農場似乎不太理智,後來發現暑假實在熱門根本也訂不到民宿,但還是很想去,至少走走天空步道,就決定從埔里上去當天來回。

由於太晚離開民宿,到清境時已經是中午,就先找家餐廳午餐。

今天的餐廳選的是評價不錯的伊拿谷。

伊拿谷就在馬路旁,大大的招牌很顯眼,但因為真的就在馬路旁,車子往來非常多,不適合拍店面照。

車子可以停在店門口,有專人負責指揮停車位,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室內用餐空間三面窗戶,非常明亮而且風景很棒,用餐空間還蠻寬廣沒有擠了太多桌子所以不會顯擁擠。



座位旁就是這樣一排窗戶,窗外風景很美。





第一次吃合菜可以看到在這麼美的風景,合菜x景觀餐廳感覺很不錯,風景好心情就會好。





看風景不用到吃起來都差不多的貴桑桑簡餐店,來伊拿谷吃合菜就可以看到



伊拿谷有多人套餐,也可以單點,如果想吃甕窯雞又擔心人數少整隻雞吃不完,來這就不用煩惱了,伊拿谷可以點半隻甕窯雞。











我們選擇單點菜。

首選點了半隻甕窯雞,雞比我想像中還要小,我們2個人吃+1個沒戰鬥力的幼兒很OK。

不過吃起來我覺得略乾些,沒有期待的好吃,算是中規中矩。



炒高麗菜,就是一般快炒店那樣。



雞湯滷桂竹筍。
口味不會太酸太鹹,還OK。



當天還點了金針湯,但是忘了拍,湯倒是蠻不錯。

飯用小木桶裝。



整體來說,伊拿谷的景觀視野優於餐點,餐點是中規中矩,有很棒美景可以彌補餐點的普通,來到清境,不妨來試試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信義巷36之1附1號
 TEL04-2683-1671
 營業時間:049-2803710

 官網https://www.inako.tw/environmen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