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三星鄉東興路7-5號
(03)9891048
https://www.sinbow.com.tw/



星寶蔥體驗農場位於三星鄉,是近期蠻夯的一間可以餵養小動物又能體驗拔蔥的農場,建議先到kkday或klook購票,到現場只要至櫃台換實體票券即可。
立刻手刀訂起來!預定KKDAY   |   KLOOK

記得先預約,現在國旅正夯,很多地方沒有預約都要等很久。



預約有好幾種組合,可以單純導覽、導覽+蔥派DIY、蔥派DIY、蔥派DIY+拔蔥體驗。

基本款的體驗就是"鄉間小路動物導覽 + 蔥油餅 DIY 體驗"。
立刻手刀訂起來!預定KKDAY   |   KLOOK

活動內容為「蔥仔餅 DIY、拔蔥洗蔥體驗、最後將蔥帶回家」 + 20 分鐘專業導覽動物知識+20 分鐘親密餵食互動(附一把牧草),行程長度約 100 分鐘。

如果時間夠長,可以選擇這個體驗我覺得最棒

我是因為小時候有幫忙阿公務農,完全不會想花錢去做拔蔥體驗,所以只有選純動物導覽+餵食互動的方案XD。

等孩子大一點再帶去體驗看看,現代的小孩對於務農這件事真的是很陌生,對我們小時候很稀鬆平常的事,對現代的孩子很新奇。

星寶未滿6歲免費入園,只要大人購票即可。

我們抵達這天剛好有些團體去田裡拔蔥。



如果拔蔥就在這邊洗蔥,話說我們以前是在流動的溪水裡洗蔥......。



我想這邊應該是DIY教室,當天沒人再使用。



星寶有驢子和梅花鹿,再宜蘭有很多梅花鹿農場,所以其實還蠻普遍的,不過驢子我就真的沒餵過,所以我這趟目的是餵小驢。

因為有預約制,我們造訪的時候只有我們一組客人,餵養動物的地方不大,一眼可以看完,梅花鹿不多隻,在這個場地是自由行走,驢子數量更少,是在柵欄裡面,外面一點的是小驢子,大的驢子就關在更裡面的地方。

有草和飼料可以餵食,另外定時有餵奶的活動。









梅花鹿吃的不是很踴躍,不過也不是全然不吃。



幾隻小驢在柵欄裡,小驢超愛吃草,很好餵食。







因為這天天氣不好,有點飄雨,小驢也濕濕的。



覺得驢子很可愛,而且很愛吃草好棒。



有大隻的驢子關在裡面柵欄,真的就是以前故事書看到的那種驢子XD。
大驢子因為體型大,孩子要餵食的話請小心,建議是餵小隻的就好。



餵奶體驗是提供一個小奶瓶的奶,梅花鹿喝的還蠻順的,不會愛喝不喝的就最棒。





餵完小動物,拍完照,這邊還有提供一些小點心,我本來看到官網寫有限量奶酥人的吐司,問了櫃台說是要先預訂才會有,我好想吃吃看傳說中的奶酥人XD。



我們當時購票還有送冰淇淋,吃完冰之後就回家去,沒有拔蔥和DIY大概1個小時可以結束行程,如果是從外地過來玩,有多一點時間的話,可以體驗拔蔥和DIY,聽說蔥派還挺好吃的,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在這兒停留,也可以直接購入現成的冷凍蔥派。

再次提醒,要先預訂!立刻手刀訂起來!KKDAY   |   KLOOK

更多宜蘭行程,都可以透過平台購買提前規劃🧡
KKday▶▶https://tinyurl.com/ya766zh6
Klook▶▶https://tinyurl.com/ya7qsjrh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