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50之1號
0928 763 577


雲南十八怪是在清境農場附近的一間雲南料理餐廳。

清境這兒因為歷史因素,居住了許多雲南傣族(擺夷族)後裔,使這裡成為具有少數民族文化及特色料里的區域,來到清境,不要錯過美味的雲南料理。

我們造訪雲南十八怪2次,還蠻喜歡這兒的環境和料理,覺得很有特色。

雲南十八怪是雲南風情民宿的餐廳,地點要從路旁小路上來(清境農場往山下開是順向),建築前就是一片空地可以停車,是小碎石地,而且時常停滿了車,所以停車或迴轉都要多加注意。

餐廳內部擺放了許多特色畫作和裝飾品,由於餐廳用餐的人很多,就只趁著下一組客人造訪的空擋拍下一部分內部,整個餐廳大致就像這樣的裝潢。



建議可以直接點選套餐,我們選的是七彩雲南餐。



也有提供單價較高的鱘龍魚料理。



七彩雲南餐有3菜1湯,2大2幼童吃起來蠻剛好,千元有找,而且報民宿老闆介紹的還可以打折。

來到清境一定要吃個高山高麗菜。



椒麻雞,不會太麻太辣。



臘肉豆腐煲,口味不會太淡也不會重,配料蠻多,下飯又好吃。



山胡椒雞湯,山胡椒就是馬告,煮成雞湯非常好喝,配料很多,像是道蔬菜湯十分清爽。



原本以為雲南料理應該是偏重口味的料理,沒想到比起台灣的快炒類,算是不油不膩,口味也不會太重,又有特色在,我們都蠻喜歡的。

清境的雲南料理還有很多家,我們目前只吃過這家,期待再多造訪幾家,品嚐各家不同的雲南料理。

【南投清境美食】瑪格麗特紫屋餐廳。快炒、簡餐、咖啡。景觀餐廳
【食記】南投‧仁愛清境美食║清境好雞婆土雞城餐廳
【食記】南投‧仁愛清境美食║來去老英格蘭莊園喝下午茶。雨天行程
【食記】南投美食║清境‧伊拿谷甕窯雞x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