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林酒店的對面有一家悅上引燒烤鍋物店,住在林酒店的這幾天,其中一晚就來悅上引吃晚餐。



店內空間還蠻大的,生意也不錯。



悅上引有火烤兩吃,可點選鍋物和燒烤,不過帶著幼兒我們不考慮吃燒烤,就只點了火鍋雙人套餐。

menu供參。







火鍋湯底有5種選擇,昆布、石頭、水果蔬食、泰式酸辣、壽喜燒。



我們點的是雙人海陸套餐,其中火鍋是昆布和石頭湯底。石頭湯底有先將洋蔥在鍋內炒熟再加入高湯,麻油味很重。













上方的蟹黃豆腐是我另外單點的,沒有在套餐內容內,這個是老闆大力再大力的推薦,是真的還蠻好吃的,只是這樣一小碟6小塊要NT.268。



這裡的特色是提供的咖啡是使用星巴克咖啡豆,也有檸檬紅茶之類的飲料。



悅上引的蔬食和海鮮吃起來都蠻新鮮,只是這樣的雙人套餐+單點蟹黃豆腐花費不低(NT.1188+268+10%,花費約NT.1600),而且味道沒有令我們印象深刻的地方。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16號
 TEL:04 2252 5555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