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仁茗茶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喫茶趣是天仁的餐飲店,將天仁的優質茶葉帶到餐廳內,提供茶飲、茶點、茶膳。店內裝潢走現代多元中國風,喝茶,不只是年長者的喜好,年輕人也能體驗飲茶新文化。

這幾年我一直想造訪天仁喫茶趣,但都沒有適當的機會,頂多買杯天仁的手搖飲喝。

由於這幾天都住在林酒店,午晚餐要尋找周邊的餐廳吃飯,林酒店後方有一間購物商城~老虎城,就在林酒店後方不遠處,步行幾分鐘的距離。


(白色的那間) 

在老虎城的B1,就有天仁喫茶趣。

天仁雖然在商城內但是還有自己的戶外用餐空間,又種植了一些樹木植物看起來環境很不錯。





內部用餐空間也是乾淨明亮,平日下午2點非用餐時間,人潮有比較少一些,帶著兩個孩子來,推著雙人推車可以不用收車讓寶寶在車上睡覺。



餐點選擇蠻多的,這裡的餐都是以茶入菜,給幼兒吃其實我是有點疑慮,不過還是挑選了蔬食類的餐點,頂多過個水給孩子吃,孩子也是吃少量。



左邊是開胃的綠茶多多醋飲,右邊是免費供應的熱茶。



前菜。



玄米香蕈上湯,很清爽。



茶香香蕈絲瓜,原本以為Emma愛吃絲瓜才點了這個,但是可能有結合菇菇的味道所以她不喜歡,還是一般家庭清炒薑絲比較對胃。



套餐提供的米飯很香,但我是另外點白飯給Emma吃。



主餐部分,還ok,蔬食種類不少,但因為勾芡我就沒那麼喜歡。



最後還有甜點飲料,由於我吃到一半瘦肉粥醒來大哭,哄不停我只好用背巾背在胸前,一邊背著嬰兒一邊吃,還要提醒Emma快點吃飯,附餐飲料沒辦法在這邊好好的品嚐,只能外帶著喝。

天仁的餐點出乎我意料的還蠻精緻好吃,環境優、空間也大,雖然套餐價格約500元不算便宜,但這樣的環境我會想再度造訪,是悠閒用餐、喝茶、聊天的餐廳選擇。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B1(Tiger City 老虎城)
 TEL:(04)3606-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