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得有點晚,因為台中禮客 LEECO OUTLET已經在今年8月份熄燈,我是在7月初造訪的,不過這次造訪的龍波斯特已經於11月初在附近老虎城新開店面,所以喜歡龍波斯特的饕客,就改到老虎城享用龍蝦大餐。

當時龍波斯特在禮客,距離我們入住的林酒店有15分鐘左右的步行路程,當天陰雨綿綿,只是上網查到龍蝦餐覺得很心動,儘管下雨還是帶著2個孩子推著推車前往。
(覺得我真的好熱血)



龍波斯特是龍蝦專門店,店內牆壁上有超大的龍蝦造景,非常吸睛。







menu是彩色頁面,有實拍照,看起來每道都好好吃的樣子,有義大利麵、燉飯、湯麵、披薩、三明治堡等,因為要配合Emma,就點了義大利麵。價位的差異性是半隻龍蝦和整隻龍蝦。















等餐的同時,店員問我們要不要看龍蝦、戴龍蝦帽,我就讓Emma戴龍蝦帽、摸摸龍蝦、跟著龍蝦一起拍照,還蠻特別的體驗,這隻龍蝦叫波波,拍完照就又放回水裡了。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和龍蝦的近距離接觸。



店裡還有一些水族箱,裡面有養活龍蝦。



今天我就點了龍蝦義大利麵+熱拿鐵,麵條吸收奶油醬汁,搭配龍蝦的鮮甜味,還蠻不錯的。



看龍蝦、吃龍蝦,一整個很奢華的fu,儘管冒雨過來還是很值得,很棒的體驗。只是瘦肉粥又醒來哭,我又得背著他吃午餐,當1打2的雙寶媽真的是很辛苦>///<。

現在龍波斯特已經在老虎城展店,以後入住林酒店過來用餐就更方便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老虎城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