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來梅村似乎已經快2年了,再來回味一下,今天開車來,用餐時間梅村生意非常好,店旁的停車位只能容納3~4台車,客滿的情況下,我們依循停車場指標開,在小巷子內彎來彎去,正當覺得這種地方怎麼會有停車場,一片空地就出現了。



順利停好車,散步來到梅村。



價格有點微漲了,每日特價也從NT.90起跳。



點完餐,店家送上熱茶。



招待小菜,今天是海帶。



來這不可錯過的關東煮,點了牛蒡天婦羅和蘿蔔,好吃,但是有點貴,這樣就要NT.85。





炒烏龍麵,調味不夠香,我們不是很喜歡,有點小失望。(NT.110)



灑點七味粉提味一下。



今日特價是牛丼,很奇妙的,竟然是用沙茶調味,第一次吃到沙茶牛丼飯,有點燴飯的感覺,我們也不喜歡,相較之下,不久前又再訪的附近的漁都,它的牛丼真的好吃太多了。
(漁都好吃牛丼~【食事】桃園˙龜山。漁都日式料理˙再訪)



附湯是味噌湯。



飯後甜點仙草蜜。



店內有一些阿伯在聚餐,點的套餐看起來也不錯,好多生魚片,很好吃的樣子。





再次來到梅村,說真的是有點失望的,不只價格貴,餐點也不是很理想,就最近又再訪的梅村和漁都來看,感覺來梅村聚餐的人年紀都偏長一點,漁都的則是年輕人居多,我想我們是比較喜歡漁都口味。

用餐日期:2014.04.24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大同路247-1號
TEL:03-329-8520

延伸閱讀:
【食事】桃園˙龜山。漁都日式料理
【食事】桃園˙龜山。漁都日式料理˙再訪  
【食事】桃園˙龜山。梅村壽司屋 
【食事】桃園˙龜山。梅村壽司屋˙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