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桃園銘傳大學這一帶,有兩間還頗具盛名的日本料理店,漁都和梅村,我們只到過梅村1次,印象中是丼飯普通但關東煮好吃,這次就挑了梅村再來吃看看,假日生意依舊很好,幸好馬上就有座位,上次沒位置等了一會兒,加上坐在吧檯位置比較小,用起餐來不是很舒服。

店家每日都有一種特價的丼飯,週六是勝丼(豬排飯),就點了勝丼、豆皮壽司、關東煮。(2014再訪時,價格已經微漲)





店家招待小菜一盤,雖然只是小小的一盤豆干絲,但是味道很香,感覺有淋上香油調味。



這裡的關東煮還蠻有名的,我們選了甜不辣、高麗菜捲和油豆腐。甜不辣裡面包有洋蔥,是否還有其他食材我沒有很仔細的研究,和一般甜不辣不太相同,搭配店家特製沾醬真的很好吃,高麗菜捲比起一般外面吃到的還要大上一些,因為用了比較多的高麗菜,看起來份量就變多了,三種都還蠻不錯的。(NT.100)





梅村的豆皮壽司一份6個,看起來顆顆飽滿,份量充足,更難得的是裡面用的是有調味過帶點酸甜的壽司飯,不像很多店家用的都只是沒味道的白飯,搭配自製嫩薑片超棒的。(NT.60)





豬排飯份量也蠻多的,豬排外皮略酥,帶點粉紅色的肉質還算軟嫩,上次吃到的丼飯醬汁不足,導致整碗飯十分乾,這次的有比較好一些,因為我們東西還蠻多的,飯根本也吃不完,所以醬汁不足的部份今天算是不太在意,不過今天的丼飯跟上次比好很多。(NT.80,原價NT.100?)





丼飯附上的味噌湯,還ok。



最後是甜點,仙草凍。



嚐鮮日:2011.05.28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大同路247-1號
TEL:03-329-8520

延伸閱讀:
【食事】桃園˙龜山。漁都日式料理
【食事】桃園˙龜山。漁都日式料理˙再訪  
【食事】桃園˙龜山。梅村壽司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