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春天農場,已經到了午餐時間
原本想要帶難得到這一帶的莊寶貝一家人到梅村用餐
但是這個時間的梅村客滿中,大約要等上20min才能有坐位
第二選擇就是到附近之前印象很好的漁都
跟梅村比起來,漁都的生意冷冷清清
漁都已經很好吃了,但生意怎麼會差那麼多,讓我對吃不到的梅村更期待了

由於漁都只有一個兒童座椅
只能坐在一般椅子上的莊寶貝一不小心就從我眼前消失---摔到地上
瞬間大哭,雖然只哭那麼一下下,不過嘴唇撞到流血
店裡的服務人員給了她一個氣球,很開心的玩(小朋友忘性真大)
又一不小心把茶翻倒,幸好相機放在另外一邊,不然就毀了( ̄▽ ̄|||)

今天天氣很熱,真的不太餓,不過還是要點了丼飯來吃

▼鮭魚鹽燒定食(NT.260)
有白飯、湯、茶碗蒸、沙拉、小菜
我對烤魚沒什麼特別的喜好,還是丼飯吸引我,不過定食能吃到更多不同種的食材
下次再試試看其它的定食~~





▼牛丼(NT.100)
繼上次吃了勝丼和親子丼的好印象,這次挑戰了沒吃過的牛丼
牛丼果然和其它的丼飯一樣,它上面的蔬菜真的好好吃
單靠那些舖在飯上的蔬菜,就讓人吃到很感動,畢竟真正好吃的日本料理也不好找
某連鎖牛丼真的完全不能比,漁都真的好好吃≧▽≦


▼勝丼
原本想點親子丼的莊媽咪,由於我的推薦,選擇了勝丼


後來莊媽咪在牆壁上貼著的menu發現了椒鹽蟹肉,看起來很不錯,又單點了一份
味道非常入味,除了蟹肉還有香菇、大量的蒜頭、蔥,非常下飯
有點偏辣,如果很怕辣的人不建議點選
不過一盤份量不多,要價NT.260,以這個價格來看有那麼點貴



第二次來漁都,還是覺得很好吃,這附近有一間不錯的平價日本料理真的很不錯
以後如果搬離這一帶,應該會懷念這裡
一定要找時間來去不遠處的梅村試試看<( ̄︶ ̄)>

用餐日期:2010.07.11
推薦指數:★★★★★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大同路189-1號
TEL:03-349-3864
營業時間:11:00AM-02:30PM、17:00PM-22:00PM

延伸閱讀:【食事】桃園˙龜山。漁都日式料理
延伸閱讀:【食事】桃園˙龜山。梅村壽司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