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梅約了在過年前的聚會,有了上次在微風台北車站隨便吃晚餐遇到地雷的經驗,這次決定還是走遠一點到添財吃日式料理。

原本以為阿梅說的添財就是我上次和Lun來買相機時去的開封街那家,但她帶我到的是武昌街一段上的添財,而且這家才是本店,在巷弄內,靠近城隍廟。

店內裝潢也是走日式風。



餐具&熱茶。



醬油。



menu比開封分店還豐富,開封分店只有一張,這裡是一整本,還用圖片輔佐。
本店的關東煮種類和價目都很清楚,點餐時可以直接點關東煮,開封分店我們是到前方選,價格要問了才知道。



menu很多頁,拍了我們比較有興趣的定食和飯麵類,2個人用餐,也沒辦法點太多,就一人點一份飯,另外加點一些關東煮就很夠吃了。





醃蘿蔔,上次開封分店的店員阿姨說這個是招牌。



關東煮點了蘿蔔和牛蒡天婦羅,NT.70。兩者都滷的很入味,蘿蔔很多汁,好吃。



有沒有沾醬都好吃。



今天我們都點了豬排親子丼,NT.170,原本以為是豬排+雞肉+蛋的組合,但其實只有豬排和蛋,所謂的親子丼,應該是雞肉和蛋才會稱為親子,所以這個應該稱為豬排丼。上方的蛋液不會太生,蔬菜很入味。



豬排份量蠻多的。



點飯類附的味噌湯。



甜湯是綠豆薏仁湯。



記得上次去開封分店沒有收取服務費,這次有收取服務費,一餐下來平均一人約225,吃得很飽,是個不錯的小聚餐地點。

今天還得到阿梅給我的手作杯墊,超可愛的。



 用餐日期:2014.01.23
 地址:臺北市武昌街一段16巷6號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北市˙中正區。添財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