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漢口街買完相機後,看看已經是吃飯時間,雖然花了一大筆錢,不過飯還是要吃,想到了之前阿梅推薦的添財日本料理就在這附近,查了一下地址就來到位於開封街的添財日本料理。

門外有許多紅色的燈籠,上面寫著添財2字,看來是走傳統風格的。





menu也是很傳統的感覺,簡單實在。



種類不會太複雜,價格在這個地區應該也算平價。





吧檯~可以看見新鮮的生魚片。



還有關東煮可點選。



看起來熱騰騰的,好可口。



我選了牛蒡甜不辣+蘿蔔,NT.80,價格中上,不過很好吃,軟嫩入味又多汁。



店家說這個蘿蔔乾是他們這裡的招牌,搭配著吃會很不錯,還蠻開胃的。



今天點了最基本的親子丼,很多日式料理店都有販賣親子丼,但好吃的親子丼真的非常少,這裡的親子丼不會太濕、太乾,蛋的熟度剛好,有一點略生這樣,雞肉軟嫩,調味也很好,是很好吃的親子丼。NT.130



天丼和親子丼的價格一樣,以天丼來說算蠻便宜的,所以一定要點來試試看。沒有另外附炸物的沾醬,直接淋在飯裡,也還不錯吃。NT.130



味噌湯。



一整個十分豐盛,吃得很飽,第一次來印象不錯,餐點好吃,價格也能接受,而且雖然menu寫著要服務費,不過當天是沒有被收取服務費的,下次有機會再來附近,這裡是一個用餐選擇。



 用餐日期:2013.11.30
 地址:臺北市開封街一段38號
 TEL:02-2961-29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