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Lun爸的慶生來到了DOZO。

DOZO是一家和食居酒屋,位於東區的DOZO,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昏暗的店內,和夜色融合一起,只有紅色字體的招牌還算醒目。



假日晚餐時段的DOZO生意不錯,聽說禮拜五、六這兩天晚上會有太鼓表演,打鼓的咚咚聲會炒熱整個氣氛,似乎是聚餐喝酒的好地點,可惜今天沒有表演,只有看見一個個的鼓擺在店內。



店名DOZO投影在牆壁上。



menu有兩本,飲料和餐點各一本,封面設計感覺很有氣勢。



我們來到居酒屋不點酒,所以主要就看餐點的這本,有生魚片、壽司、鐵板、串燒、火鍋、蓋飯等。







飲料也很繽紛。



餐具。



供應的熱茶。



因為Lun家食量不大,所以就簡單的點了6道菜1個蓋飯。

櫻花薑握壽司,6貫,NT.380,我吃了2個,蠻好吃的,生魚片新鮮順口。



焦糖鮭魚箱壽司,NT.380,這道應該是今天覺得最好吃的一道,鮭魚上方有焦糖,吃起來甜甜的,又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蠻特別的。







炸牛蒡,NT.120,甜甜脆脆的,還不錯,可以沾點附的美乃滋,很適合拿來當零嘴吃。



鯖魚鹽燒,NT.260,對鯖魚沒什麼感覺,吃起來都差不多。



鮮蝦魚餅天婦羅,NT.280,因為最近不能吃蝦,所以這道沒吃到,Lun說還可以。





嫩煎雞腿土燒鍋,NT.200,裡面除了雞腿外還有一些烏龍麵。麵的部分沾滿醬汁非常入味,微辣 ,還蠻好吃的;雞腿本身沒有辣,但不夠入味,味道吃起來就像是三杯雞這樣,只是比較清淡。



和風照燒牛排蓋飯,NT.200,牛肉還有點透紅,吃起來軟嫩還不錯。





壽星招待的炸麻糬,要趁熱吃,蠻好吃的。



名片和menu的圖案相同,也有兩款,覺得很好看所以帶回家收藏了。



店家還有推出馬克杯,蠻好看的,一度考慮要不要買,但覺得馬克杯太多而作罷。



DOZO消費就台北市精華地段來說應該也不算太貴,環境很適合聚餐,三五好友聊聊天、喝個酒蠻不錯的,就今天的餐點我們覺得還OK,但也不會想特地再來吃,不過如果有機會再來,我想挑有太鼓表演的時段會比較有趣一些。

 用餐日期:2014.02.09
 地址:臺北市光復南路102號1F
 TEL:02-2778-1135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