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FB看見有人分享一家下午茶連結,是來自日本大阪的Aranzi-Aronzo阿朗基阿龍佐,看起來還不錯,風格十分可愛,決定找個時間去試試看。阿朗基阿龍佐有2家分店,仁愛店和南西店,南西店新開幕,又是在百貨公司內,用餐環境應該是仁愛店比較好,決定就去仁愛店。

仁愛店位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從3號出口穿越中庭走到大門,就在國父紀念館正門對面,過馬路後往右走沒多久就會看到,店面不大,隱身在一排建築中要仔細看就會看見。

11點營業,我們10點半抵達,抵達時已經有約2組客人坐在旁邊花圃等待。







我站在門口拍照玩手機,後來發現大家好像覺得我在排隊,陸陸續續都跟著排在我後面,讓我不敢離開去旁邊花圃坐╮(╯▽╰)╭。11點門打開時,我們就是第一組入場的客人。門慢慢打開,玻璃門內的白兔和黑兔站在門口歡迎大家。



門把上是可愛的白兔和黑兔,一邊是內一邊是外。



開門後,瞬間就客滿了,店內真的不大,全坐滿也只能坐到約20個人左右。整家店裝潢真的非常可愛。



服務生帶位後,提供DM給我們參考,要點餐要自行到櫃檯去。不只DM很可愛,名片也是超可愛,我還收藏了一份DM。



餐點種類其實很簡單,這邊有個特色,飲料和餐點附的攪拌棒和竹籤是不同卡通造型,如果特別喜歡某個角色,可能就要挑一下餐點了。我們點了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套餐、白兔妹水果香草蛋糕,飲料點河童君的抹茶咖啡、冰糖牛奶抹茶。





蛋糕沒有放在DM內,可以自行到玻璃櫃選購,櫃內沒有白兔蛋糕,我們直接跟店員點,等現做需要一些時間。



這邊不收取服務費,需要冰水、餐具請自取。河童君坐在旁邊看著大家XD。



可愛的水杯,兩面圖案不同。



店內雖然空間不大,但是擺了不少周邊商品,雖然都很可愛,但是貴桑桑。



店內裝潢真的好可愛,看了心情就很好,大家瘋狂的在店內拍照。











抬頭看,發現有隻壞東西坐在靠近天花板的地方。



被大家從天花板看著。相機不夠廣,沒辦法拍入全景。



廁所內的小猴子。



沒有座位也可以外帶,外帶用的紙提袋也很可愛。



自己的餐點還沒來,先偷拍別人的。



三明治套餐附司康、手工餅乾和100以內的飲品,NT.260。司康和手工餅乾都好吃,可惜餅乾是壞東西,我比較想要白兔的草莓餅乾。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單點價NT.140,份量很少,裡面有薄薄的豬腳肉和酸菜、乳酪,吐司烤的酥脆,蠻特別也很好吃。





我們的2杯飲料(抹茶咖啡、冰糖牛奶抹茶)都是河童君,我很想要白兔的攪拌棒,可惜店員也不給換,說都是配好的,導致2杯飲料看起來一樣。飲料非常小杯,不過都還蠻好喝的。



上面的抹茶粉是河童圖案。



得到2根攪拌棒,Lun差點要把我的攪拌棒拿去攪拌咖啡,馬上被我阻止XD。



等了好久的白兔妹蛋糕,巧妙的放在底盤兔子圖案的身體上,看起來就像是蛋糕的身體。蛋糕還蠻大的,內餡是新鮮草莓,因為是現做的,沒有經過冰箱冷藏,蛋糕體綿密、奶油很香醇、草莓不會太酸,只是價格有那麼點高(NT.180)。





可愛的盤子,特地擦的乾乾淨淨拍張照。



今天拿到的攪拌棒,好羨幕隔壁桌有白兔妹的。拿回家擺著也很不錯,放在桌上,連桌子都變可愛了。



這次共花了NT.510,就這個地區的早午餐來說價格一般,只是份量偏少,所以吃完吃後很快就會餓了,但是因為太可愛了,我想我應該還會再來的。

用餐日期:2012.04.0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468號(仁愛店)、台北新光三越南西2館4F(南西店)
TEL:02-27588812(仁愛店)、25224608(南西店)


音符 延伸閱讀:
新!2013年~【食事】新北˙淡水。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早午餐(淡水店)  
【食事】北市˙中山區。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早午餐(南西店) 
【食事】北市˙東區。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下午茶(仁愛店)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