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都不是很好,臨時決定再到阿朗基吃早午餐,也打定主意如果阿朗基人太多就換去等米朗琪。

阿朗基咖啡有兩家分店,一家是兩個禮拜前才去過的仁愛店,另一家就是在新光三越南西2館的南西店,今天要試試南西店。因為新光三越11點才開門,我們就站在外面等,打算一開門就進去,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座位任選。(照片是離開時拍的)



其實這裡不像仁愛店,時間一到馬上坐滿,一直到過了中午都還有位置,所以如果想吃阿朗基,可以來南西店,就不用等那麼久了,而且南西店的位置比較多,只是座位都是併排,座位跟座位間空間不大,椅子都是這種木椅,以環境而言,仁愛店大勝。為了不和其他客人太近,我們選了靠走道牆壁的2人座位,雖然會有人從旁邊走來走去,但是比較自在。





這裡的點餐方式和仁愛店同,選好餐至櫃檯點餐結帳,點餐前要記得桌號。



看完的menu放回櫃檯的水桶中,這裡的menu圖案和仁愛店的白兔妹不同,是壞東西,所以我又帶了一份回家收藏。



蛋糕櫃裡已經有好多蛋糕,不過還是沒放白兔妹,上次吃過白兔妹,今天想換試試看熊貓君。



水和調味罐都採自助式,不過這裡的水杯沒有可愛的圖案。



等餐的同時到處拍拍照,雖然這邊也用可愛的卡通圖案裝潢,但是空間很小,不像仁愛店有其他擺飾,就不會讓人有"好可愛唷!"的感覺。這裡以壞東西為主角。









我就坐在黑兔妹的旁邊。



這裡的周邊商品櫃子是開放式的,沒用餐的客人也可以隨意逛。

  

今天主餐,肉腸比薩三明治,搭配熊貓君,份量看起來非常少,雖然看起來有點焦,不過蠻好吃的,起司會牽絲,吃三明治就是容易吃的內餡到處掉。(單點NT.140、套餐NT.260)





三明治搭套餐的司康和手工餅乾。



搭配套餐的伯爵奶茶,是喵咪杯,奶茶很香,甜度自己調整。





另外單點的拿鐵咖啡,NT.90,熊貓君的圖案,搭配熊貓君的攪拌棒。拿鐵也不錯喝,只是這裡的飲料缺點就是太小杯。





最後是單點的熊貓水果巧克力蛋糕,NT.180。蛋糕因為冰過,就不像上次吃的白兔妹蛋糕那麼好吃,整體口感有一點差異性,我覺得上次的白兔妹蛋糕比較鬆軟可口。







今天拿到的攪拌棒和竹籤,我怎麼覺得上次的河童君比較可愛,我還是想要白兔妹和喵咪的。



一個月來兩次阿朗基,兩家店都試過了,我想下次要再來應該還要過一陣子,畢竟這邊雖然風格可愛,但是對我們來說份量不足,下次再來如果時間允許我會選擇用餐環境比較舒服的仁愛店。

用餐日期:2012.04.2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468號(仁愛店)、台北新光三越南西2館4F(南西店)
TEL:02-27588812(仁愛店)、25224608(南西店)


音符 延伸閱讀:
新!2013年~【食事】新北˙淡水。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早午餐(淡水店) 
 
【食事】北市˙東區。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早午餐(仁愛店)  
【食事】北市˙東區。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下午茶(仁愛店)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