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七星潭的旁邊,有七星柴魚博物館,是這幾年才興建的,至少9年前我來時還沒有這個博物館,來到七星潭,免不了到柴魚博物館走走,這裡的停車場不算大,越接近傍晚人越多。



這裡有柴魚的製作過程介紹和模型,我覺得如果能搭配導覽會比較好,但沒導覽自己走馬看花也不錯。







1F樓梯旁有提供免費的柴魚熱湯,儘管是夏天來杯熱湯也是很不錯的。



3F有個小房間內有很多紀念章可以蓋,我只是隨便挑了幾個。



販賣部有好多相關產品,看起來都很不錯,許多都有提供試吃品,阿姐買了這個漁夫子炭烤小卷,超級好吃。







另外也有熱食的販賣,由於我們要接著去自強夜市,要保留胃的淨空,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nameicon_64589.gif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148號
nameicon_64589.gif TEL:03-823-6100
nameicon_64589.gif 營業時間:平日-09:00-19:00;例假日-08:00-19:00
nameicon_64589.gif 官網:www.katsuo.com.tw/

交通工具:火車+開車
拍攝日期:2011.08.13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bxdt1190123095.gif 花蓮海洋公園→立川漁場(午餐)→七星潭&柴魚博物館→自強夜市

音符 延伸閱讀:花蓮遊記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