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自強夜市,由於時間還蠻早的,還不到6點,夜市人不算非常多。

先到荳媽咪朝思暮想的第一家烤肉串,這邊已經排了不少人,拿了必買的肉串、甜不辣、魷魚,我們就買了NT.660,拿了號碼牌,先去買其他的食物。







接下來到上次喝過覺得便宜又好喝的妙不可言買果汁,點了好幾款後,邊等邊跟老闆聊天,問老闆這裡哪個最有名,老闆開玩笑的說他最有名 ̄▽ ̄,然後指指攤子前面上面有寫著得獎的幾款果汁,所以我就再點一杯柳橙奇異果汁,因為人不多沒有等太久,不過這杯柳橙奇異果汁好酸,喝起來就是很實在沒有其他添加物的好滋味≧▽≦。





接著又買了蔣家棺材板,等了約20分鐘,我們買了糖醋雞肉和蜜汁燻雞,我吃了蜜汁燻雞,味道還OK,對棺材板沒有太大的興趣,覺得就是吐司裡面包肉XD。









▼看著別人點的泰式酸辣雞柳,很好吃的樣子。



上面三間都是去年來已經吃過的,今天吃到上次沒吃過的只有這間烤蝦店,Lun說上次他就注意很久,只是吃太多東西所以沒有買。一份烤蝦NT.60,大約要等20分鐘。







▼貝殼做的號碼牌。



▼一份烤蝦才4隻,吃起來我覺得就是碳烤的味道。



最後才是回去拿烤肉,大約等了1個小時,因為我們要在車上吃(有冷氣吹),所以拿了上車直接要回火車站,結果到車站附近拿出來吃了兩串之後才發現這並不是我們買的烤肉,裡面是一些香菇、青椒、豆干這些我們不想吃的東西,花了NT.660換了這些覺得不甘心,幸好距離搭車還有一些時間,決定再回去更換。跟店員說的時候她一臉不耐煩,看了看之後說我們有吃掉兩串(真厲害!!),說這一袋也是NT.660的,乍聽之下是不想幫我們換嗎?跟她說這不是我們買的,很兇的說問我們記得拿什麼嗎?再幫我們烤一次。語氣非常不好,好像我們理虧還是欠她什麼,真的很莫名奇妙,態度其差的,從頭到尾連一句道歉都沒說,我們是不想跟她吵什麼,但是基本的服務態度應該要有吧!!!後來我們又花了NT.50買我們已經吃掉的那兩串,等了10幾分鐘,拿到重新烤好的烤肉,又提回車站附近,吃的時候才發現全都加了辣,要幫我們重烤前才問了我們要不要加辣,明明跟她說不要,還故意加辣,真的很過分,小朋友又不敢吃辣,很誇張的行徑。先前就知道這家態度不太好,但是還沒遇到之前也不覺得怎麼樣,但經過這次之後我真的覺得很糟糕,雖然她不差我們這些可能一年只來一次的客人,就算東西真的好吃也不值得推薦,讓我們今天愉快的花蓮行留下不好的印象。

交通工具:火車+開車
拍攝日期:2011.08.13

bxdt1190123095.gif 花蓮海洋公園→立川漁場(午餐)→七星潭&柴魚博物館→自強夜市

音符 延伸閱讀:花蓮遊記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