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來到月初來過的東眼山農場,上次來覺得真的還不錯,以合菜來說非常對我的胃,今天因為人比較多,菜色應該也會相對的豐富。

今天的菜色和上次有一半重複,山蘇龍鬚菜涼拌沙拉還是我們的最愛,但筍子爌肉和客家小炒覺得好像沒有上次的美味,其他的菜色也覺得還OK而已,而湯不是上次的羊奶頭雞湯,只是一般雞湯,感覺就遜色了,不知道為什麼會和之前來吃的湯不一樣,羊奶頭雞湯的成本感覺比較高,不過我也沒有去問為什麼不同,總而言之,今天可能因為不是第1次到這用餐,所以沒有驚艷的感覺,不過還算是一間好吃的合菜餐廳。至於價格,這一桌NT.3000,食材成本似乎都不會太高,好像略顯貴了些。







飯後在農場餐廳外走走,時間不多,很快的便要集合上車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07.29
1841352846.gif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佳志5鄰20號
1841352846.gif TEL:03-382-1198
 

bxdt1190123095.gif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東眼山農場(午餐)→阿姆坪遊湖→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點此連結)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桃園˙復興。東眼山農場(2011場勘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