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來到東眼山農場,距離東眼山約10分鐘的車程,從桃園上來會先經過這邊才會抵達東眼山。







一進到大門就被雕像吸引,原本還以為是真的人。



園區內可眺望山景,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好好欣賞,要趕著到下個目的地。



走到餐廳,今天是非假日,遊客不算多,但聽說這邊平日是沒什麼遊客的,所以今天人算多的,餐廳內桌數不多,不過還夠我們用餐,非常樸實的用餐環境,這種天氣,我想只要是有冷氣的地方,大部分的人應該就滿足了。





因為我們只有5個人,老闆沒有炒太多的菜,份量也是供5人份。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合菜餐廳,沒想到那麼好吃,聽說這裡的蔬菜很多都是老闆親自在園區內種植,每天都是新鮮的。

筍子爌肉十分入味,加上好吃不油膩,很讚,筍子很嫩沒有苦澀味。



這盤山蘇龍鬚菜涼拌沙拉,搭配清爽的和風醬汁,超好吃,在合菜的餐廳中,算是很特別的。



清蒸鱒魚,和一般合菜餐廳吃到的清蒸魚味道差不多,清爽不油膩,但就是刺好多,吃了一塊魚肉之後就不敢在吃第二塊,鱒魚下鋪著清淡的豆腐。



炒高麗菜,雖然在這些菜中算比較普通一些,但也是好吃。



客家小炒,略鹹,不過真的很好吃,非常下飯,應該算是我吃過的客家小炒中數一數二的好吃。



羊奶頭雞湯,羊奶頭是種中藥材,又稱羊奶埔,據說非常補,第一次喝到,還蠻特別的,味道非常清淡,感覺十分健康,在吃了許多重口味的菜餚後,喝碗清爽的湯很不錯。



最後老闆出來招呼,問我們夠不夠吃,然後就再煎個刺蔥蛋給我們吃(應該是吧˙˙˙),特殊的香氣,和一般的蔥不同,很好吃。



水果是老闆親戚種的李子,蠻甜的,只有皮有點苦澀,另外也有水蜜桃,不過水蜜桃不是很甜。這樣的水果比起許多合菜餐廳隨便切一些西瓜什麼的有誠意的多。

 

雖然今天沒有吃到很多道菜,但每道都好吃,因為是老闆自種的蔬菜,感覺就很健康,在道道美味的情況下,不知不覺的吃了好多,肚子飽飽又要繼續搭車在山路顛簸,希望不會暈車╮(╯▽╰)╭。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07.04
1841352846.gif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佳志5鄰20號
1841352846.gif TEL:03-382-1198
 

bxdt1190123095.gif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東眼山農場(午餐)→阿姆坪遊薑母島→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