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從年初一開始,天天都是好天氣,持續了6天之久,也可以說天天都是出遊日

一般景觀咖啡廳大多在除夕當天會休息或提早休息,年初一後就陸陸續續恢復營業,我們這天就來到頗有名氣但從來沒造訪過位於大同鄉寒溪附近的幾度咖啡,對面有2片空地可以停車,雖然不是很大的空地,但容納咖啡廳客人的車還不成問題。



從路邊就可以看見咖啡廳的庭園,有矮樹叢稍微檔著。



進入幾度咖啡。



幾度咖啡採自由找座位然後點餐的方式,進來這裡第一件事就是快快找到一個好位置,如果天氣還不錯,十分推薦坐在戶外,環境很舒適。



幾度咖啡有個大庭園,庭園內有一些造景,擺放的桌椅間隔還蠻寬的,應該不太會有被其他桌客人影響的情況。這裡也很適合小朋友過來,有小沙坑、盪鞦韆、大熊玩偶、躺椅、廣大的草地,小朋友跑跑跳跳,玩的非常開心。























人多也有大一點的座位。



我們剛來時是沒有位置的,不過非常幸運,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可以坐下來悠悠閒閒的好愜意,天冷一點的話,坐位旁還被有暖爐可以烤熱熱的,不過今天都可以穿短袖的天氣了,不需要暖爐。



如果天氣真的不好,可以選擇坐在室內。





但室內燈光就比較昏黃些,還是坐在戶外才心曠神怡。



順便分享一下蛋糕櫃,裡面沒什麼東西,不過有menu上沒有的磅蛋糕、布里尼和乳酪。



雖然這裡有低消每人NT.100,不過我看店家好像沒在控管,不過隨便點個飲料和點心都會超過低消就是了。

飲料價位NT.80-NT.200間,餐點有三明治、PIZZA、鬆餅和炸物,10:00-14:00這段時間有供應招牌咖哩飯。三明治、PIZZA、鬆餅都是以套餐方式販售(附NT.130以下飲品),價位是NT.250(三明治、鬆餅)或NT.300(PIZZA),不算貴。





點了阿薩姆奶茶,用的是印度阿薩姆紅茶+鮮奶,茶味不會太會苦澀也不會太重,淡淡的甜,喝起來不覺負擔。(單點價NT.200)



使用茶包。



咖啡則中規中矩。



今天點了蜂蜜鬆餅和香蕉巧克力鬆餅,鬆餅口感也是中規中矩,我覺得配料蠻大方的,看起來很豐盛,尤其香蕉巧克力超多香蕉的,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吃到附有那麼多香蕉的鬆餅,感覺很划算。







幾度咖啡環境很好,餐點方面雖然不是令人驚艷或再三回味,就景觀餐廳來看表現也不錯了,是個適合大人小孩來這邊悠閒度過的地方,在這裡可以待一整個下午,如果有空閒的時間也可以到寒溪吊橋走走,山下一點的劉記花生、春記麥芽酥、順進蜜餞都是很好的零嘴和伴手禮,不過要能忍受車潮和人潮就是了。



 住址:宜蘭縣大同鄉古魯巷1-22號
 TEL:03-951-7388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二公休)
 官網:http://www.gitu.com.tw/history/history.asp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tucafe/   

音符 延伸閱讀:
【遊び】宜蘭˙大同。寒溪吊橋
【食事】宜蘭˙冬山。好吃的春記麥芽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