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從梅花湖前往寒溪途中,經過大進這一帶,感覺挺熱鬧的,還有春記麥芽酥的排隊人潮,當下上網查到這家似乎是蠻有名的店家,決定有機會要買來試試看,星期六下午沒有特別行程,決定就到冬山大進來買麥芽酥。

這一帶有名的店家除了春記麥芽酥,還有劉記花生和順進蜜餞,常常擠滿了人潮。



既然都來了就跟著排隊,每人只能購買2盒,不過如果沒人排隊時就沒受限制,老闆說,也可以事先打電話來預訂,想訂幾盒都可以,他也希望大家買越多越好,只是擔心排隊的客人等太久才有限制。



老闆正努力的做著麥芽酥,現做現賣,新鮮看的見。



一大杓的麥芽糖放入花生粉中。



讓麥芽糖和花生粉完全融合一起。









切成幾等份,老闆說這樣做一次大概可供應8盒麥芽酥。



一層層的捲起來。



捏成長條形。
 






最後交由老闆娘切成小塊狀,老闆娘邊切邊裝盒,還會切一部分放在前方小盒子內當試吃品。



切成好入口的大小。



一盒24塊,NT.120。



做好的麥芽酥,層次分明,花生香氣十足,麥芽不黏牙,很好吃,很容易一個接一個吃,熱量就容易爆表了>///<。



我們當天大概花了40分鐘排隊才買到這4盒,老闆很親切,會和客人聊天,所以等待時間也不會太無聊,老闆說基本上上午過來都不用排隊,或是撥電話過來先預訂也不用排隊,下次要再去買時,我應該就會先訂好或是挑上午的時段過去<( ̄ˇ ̄)b。

 用餐日期:2014.01.04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50號
 TEL:03-951-0015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假日-08:00-20: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