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杜康風味館後,有人突然提議要不要去吊橋走走,說是吃飽飯去散個步╮(╯▽╰)╭。

聽說在前方不遠處,原本還想說走路就可到,其實還是有一點距離,需要開車前往。

說要到吊橋,我就在想是不是寒溪吊橋,繼續往山上開,沒多久就抵達這座有個豐富彩色原住民圖騰的寒溪吊橋。



寒溪吊橋位於羅東溪上源番社坑溪,全長324公尺,有5座橋墩,橫跨新光與華興2部落間,民國82年完工,是縣內最大的鋼索吊橋。



知道寒溪已經很久,但是從來沒有來過,這次這麼突然的就來到這裡,感覺也挺難得的,可惜今天臨時出來,只帶了一隻手機。



在橋上真的很晃,而且這座吊橋很長,如果遇到白目人在那邊故意搖晃就真的不好走(我們就剛好遇到一群白目人)。



看起來好荒涼。



溪水很少。



走到吊橋這一端,有觀光旅遊導覽示意圖。



沿途還是荒涼。



沿途似乎沒什麼特別景色,走沒多久就決定要折返。





回程的路吊橋幾乎都沒人了,橋上風好大。



回程途中經過一個地方人特別多,有一家春記麥芽酥,看起來生意很好,決定下次找機會要來排隊買買看,果然還是吃讓我們最有動力XD。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3.11
使用相機:samsung galaxy s3

後來又造訪,這次有帶相機,天氣也不錯,拍起來美多了。天氣好的時候,底下的溪還會有人玩水,看起來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