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吃熱呼呼的拉麵,利用每週五中午固定的同事小聚餐,揪了大家來板橋環球吃樂麵屋。

已經一年以上沒來的樂麵屋,生意依舊非常好,大概等個10~20分鐘左右。

有免費供應的麥茶。



menu。



除了原有的豚骨、咖哩口味外,又多了魚介豚骨。



看見期間限定就想點點看,我想和我前幾天在屯京拉麵吃到的魚豚拉麵應該是相同的口味,雖然屯京的口味我不喜歡,不過還是決定要點點看,人就是要勇於嘗試XD。



單點和配料。







點魚介豚骨拉麵要填這個綠色的單子。店員說魚介豚骨的湯頭本來就濃郁,所以建議我選稍淡就好。



我點的是魚豚系列中最便宜的肉團子口味。肉團就是用碎肉和一些蔬菜捏成肉丸子,蠻好吃的,湯頭濃郁,有鰹魚的香氣,我覺得是比屯京的魚介湯頭好喝,不過如果是和豚骨湯頭相比還是豚骨好吃。





梅仔點的麻辣豚骨拉麵,看起來顏色很紅,微辣,上次和阿姐來她就是點這個,果然還是豚骨系列好喝,這湯頭又濃又香,順口。



原味豚骨拉麵,看起來樸實多了。



咖哩口味我覺得最普通。



同事又加碼點了煎餃給大家吃,餡料不多,調味一般,沒有很推。(NT.60)



飽餐一頓,還是要回到辦公室迎接下午的挑戰。

 用餐日期:2013.11.15
 地址:新北市板橋環球B1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樂麵屋(板橋環球)
【食事】板橋。二訪樂麵屋(板橋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