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和阿姐約好了在環球用餐,原本想吃小火鍋,但是這裡的小火鍋太貴,於是來到樂麵屋。上次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涼涼天有熱湯喝感覺挺舒服的。

上次吃了焦蔥豚骨拉麵覺得很好吃,這次換點了叉燒咖哩拉麵,咖哩味道不算非常濃郁,份量看來比豚骨少,也沒那麼豐富,湯頭更是比不上豚骨的香濃,而且叉燒很肥,整體不太優。





阿姐點的辣辣豚骨拉麵(小辣),整晚看起來超紅的,好像很火辣,不過實際上還好,湯頭非常香,有一點泡麵湯的感覺,和上次吃的焦蔥豚骨拉麵各有優點,都比咖哩的好吃很多。



單點的炸牛蒡天婦羅,這大概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牛蒡天婦羅,幾乎沒有牛蒡的味道,整坨像是炸丸子,但是又炸的黑黑的,油亮亮的,非常不喜歡。



等天氣溫暖一些,下次想試試看蕃茄沾麵,感覺也很不錯。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2.1.11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車站(板橋環球B1)
nameicon_63985.gif TEL:02-8969-1757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板橋。樂麵屋(板橋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