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環球內有樂麵屋,看了他人的網誌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上禮拜興致勃勃想去那午餐,已經客滿,午休時間如此短暫,不想花時間等待,便隨便找了間用餐。

由於樂麵屋不提供訂位服務,想吃要早一點去比較會有位置,隔了一個禮拜我們又決定去碰運氣,這次很幸運的剛好有人離開,便如願以償的可以享用拉麵。(店門口一生懸命營業中,看起來有真的很努力的感覺XD)





menu和醬料罐。



提供麥茶無限暢飲。



客製化服務,拉麵的湯頭、麵條都依個人喜好,在白色的單子上劃記,如果吃沾麵好像就劃記在粉紅單子上,第一次吃不知道怎麼選擇的話,就都選擇中等最安全。不過我湯頭選擇濃郁,拉麵就是著重在湯頭,先試試看重口味的。麵條選擇中等粗麵,我不喜歡太硬、太軟和太細的麵,而且這裡可以免費加細麵,大胃王可以先點粗麵後加細麵。



麵分為豚骨拉麵、咖哩拉麵、沾麵,豚骨的湯頭又分原味、醬油、焦蔥、辣辣,另外各自有加了叉燒的叉燒口味,但其實每種都已經有叉燒,只是數量的多寡。我選擇了似乎頗有名氣的焦蔥豚骨拉麵,NT.190,拉麵有著濃濃的紅蔥頭香味,湯頭十分入味,缺點是小油膩,不過很對我的胃。中等軟硬的麵條吃起來剛剛好。另外我覺得蛋有點溫泉蛋的感覺,很好吃。





醬油豚骨拉麵,NT.170,算是比較清淡的一款,但還是蠻夠味的。



原味豚骨拉麵,NT.180,也是很夠味,印象中也還不錯。



樂麵屋算是一間還不錯吃的拉麵店,而且不收服務費,但是價格看來略高,博多拉麵一碗1百初我已經覺得太貴,而且我覺得相較之下博多拉麵還是比較有特色的,不過偶爾換換口味是OK的。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11.04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車站(板橋環球B1)
nameicon_63985.gif TEL:02-8969-1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