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酥朋的泡芙已經夯很久了,但是從來都沒吃過,剛好最近聽說先前調走的前輩有準備這個當回禮,才想說可以吃到豆酥朋了,一回家就發現公公買了好幾盒,可以搶先吃到豆酥朋XD。

豆酥朋的酥皮泡芙,粉色的紙盒,還蠻漂亮的。



一盒有8顆,每顆都有獨立的包裝。(NT.125,平均一顆約NT.15~16)





口味有原味、巧克力、咖啡、藍莓、芝麻、芥末。公公買回來的是原味、咖啡和芝麻,而前輩回禮買的是原味和芝麻。每顆的熱量差不多。



小巧可愛,這樣的大小一次可以吃好幾個。(如果不怕膩的話XD)



內餡注入孔,吃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咬下去時內餡會從這個孔擠出來,所以我後來都從這個孔咬下去。



皮薄餡多。





泡芙需冷凍,聽說從冰箱拿出來有點褪冰後最好吃。我們吃了3種口味,最獲好評的是原味,原味吃起來奶味很濃,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咖啡的,沒那麼重的牛奶味,有溫和的咖啡香,芝麻的算是蠻特別的,口味也不會太重,不過不愛芝麻香味的人可能就不會喜歡。

這次公公是直接到新店的總公司買,沒有預訂,所以可以選擇的沒有很多,也可以到門市買或是宅配,購買上蠻方便的,不過其實吃過後,好像也不會吸引我們再特地去買來吃就是了。

 總公司住址: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45巷6弄10號1樓
 官網:http://www.dosuper.com.tw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新北˙新店。豆酥朋~雪藏綠豆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