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活動的下午第一站來到阿姆坪碼頭,從東眼山下山,抵達大溪發現正在下滂沱大雷雨,安全起見,決定今天不登薑母島,單純導覽遊湖就好。





就這樣,船緩緩的行駛,雖然比起上次搭的小船舒服,導覽聲音也聽的比較清楚,但是沒什麼詳細的介紹,只是稍微講解一下,上次我們返程所搭乘的那班船講解的就清晰很多還用圖片輔佐,應該跟開船的導覽人員有關,加上下雨天,玻璃看起來更髒,透過玻璃看到的景色朦朧一片,將窗戶打開一小角,窗外景色湖水和山嵐形成一片朦朧帶點夢幻的景色,和藍天白雲映襯的翠綠湖面有著不同的風情。









 

只是雷和閃電不斷,也害怕有會被雷擊的危險,下車後,匆忙回到車上,準備要往下一個行程前進。不過基本上我不推這邊的遊湖行程,從一開始跟船家接洽到整個活動結束,服務和品質都不是很理想,石門水庫的美,在岸邊看就已足夠。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07.29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bxdt1190123095.gif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東眼山農場(午餐)→阿姆坪遊湖→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點此連結)

音符 延伸閱讀:
【遊び】桃園˙大溪。走馬看花之阿姆坪遊湖˙薑母島(2011場勘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