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投公園附近走走,北投一帶著名的景點應該都去過了,原本想要不要騎車到北投換搭捷運體驗一下新北投線的特殊車廂,不過覺得這樣有點蠢,還是作罷。

將車停在老地方(梅庭前方),散步先到北投溫泉博物館,上次來時太熱加上相機沒電,只逛了內部,外面沒有好好走走,今天來就瘋狂拍照,溫泉博物館真的很漂亮,也是熱門拍婚紗景點。




















看見不遠處的加賀屋,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住一晚,不過價格實在不斐。



一道看起來很古老的門,這邊不能進出,算是一個偏僻的角落。







戶外就像個小公園,有草皮、溪流、池塘...,讓遊客絡繹不絕。



上次在同一個地點拍照,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3年來雖然來北投很多次,但都沒有再進來走走。



慢慢的走到了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這間圖書館非常有名,是座綠建築,3年前第一次看到,覺得這個圖書館未免漂亮的太過份了,我也好想在這麼漂亮的圖書館唸書,附近的學生和居民真是有福氣。











圖書館外還有蓮花池還是荷花池。



在北投公園內原有數座石造拱橋,目前僅存一座。網路上查到的資料,石造拱橋應該是與公園同時在1913年建造的,也算是歷史悠久。





離開北投公園,看見對面的凱達格蘭文化館,本來想去看看,不過被Lun拒絕,只在門口往內拍了照片。





 





凱達格蘭文化館外停車處。

 



每次都會經過的北投兒童樂園,但是從來沒有走上去看過。



指標上指著的,有一直都想找的臺銀舊宿舍,雖然上網看過照片現在根本跟廢墟沒兩樣,但是就是想看到,明明那麼近的距離,卻不知道在哪邊,聽說不好找,真隱密的地方˙˙˙。



離開北投,不知道還能去哪邊,只好往陽明山前進。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1.04.09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延伸閱讀:
【藝文】北投文物館 
【遊び】北投。貴子坑 
【遊び】北投。梅庭 
【遊び】北投。2011˙地熱谷 
【遊び】北投。2011˙北投溫泉博物館 
【遊び】北投。普濟寺 
【遊び】北投。善光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