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竹子湖,竟然起了大霧,原本還晴朗的好天氣,忽然變的霧濛濛。



海芋瓷磚。



因為海芋季,遊客還蠻多的,有不少人在採海芋,上次來採海芋是大四的時候,算一算已經超過6年,之前的經驗讓我覺得跟以前在鄉下種田收成的情況,只是多了趣味性,所以從此對採海芋興致缺缺,這可能不適合鄉下小孩的我,不過看看花不自己動手也是不錯的。







私人海芋田,一整片的,這種環境有種雲霧飄渺的感覺,和晴天是不同的美景,不論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







 

沿著海芋賞花步道,看不到步道盡頭。



在步道旁,一整片的海芋,沒有用柵欄圍起,看起來不像私人的。





   

一整片的水生植物。

 



走到底還有一間私人海芋園,因為進入要收錢就在庭院拍拍照。



海芋收成。





因為阿姐一直想來採海芋,但又沒機會來,所以想買海芋回去給她,但是如果進去採每個人都要基本消費NT.100(不採花可選擇換點心),可採的海芋是8朵,我們不想要那麼多海芋,直接買是10朵NT.100,最後在路邊買到7朵只要NT.50,品質也很好。

  



離開竹子湖,騎車下山一下子天氣又變的超好,藍天白雲。



今天阿姐在花博園區,拿海芋去給她,順便看看換花了沒。假日的花博人超多,從園區外遠遠的看園區內,地景花海跟上次一樣是一片黃,不過從原本的香堇菜換成瑪格麗特。







在園區外也有黃色的瑪格麗特,不過園區內有粉紅色的,過兩天再來看。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1.04.09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