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F
02 2345 5647


 
紀念日這天,特別請假前往信義區的微風南山,今天要來品嚐Smith&Wollensky的牛排。



Smith&Wollensky位於紐約曼哈頓,是股神巴菲特的愛店,微風南山這家是海外第2間分店,也是亞洲第一家分店。

位於微風南山47樓層,高樓層有著好景觀,對面是是101大樓,景色很不錯。



這樣的高度晚上看夜景更有fu。



坐在窗邊的位置,景觀好,光線明亮,乾淨簡潔,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



都是單點式的沒有套餐,能自由選擇自己想吃的餐點。不過對於選擇障礙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眼花撩亂XD。



 
餐前麵包,中規中矩沒有像之前在侯布雄那樣整盤各式麵包讓人驚豔。



▼憤怒蝦龍蝦奶油醬(NT.750)
憤怒蝦分別有在前菜和精選配料都能點到,差在前者有3隻,後者2隻,價格是一樣的,一隻蝦250元,就看想吃的份量來點餐。



炸得酥脆的蝦子,底下是綿密的馬鈴薯泥,龍蝦奶油醬汁的味道不是那麼明顯,整體很好吃,就是價格不可愛。



點的主餐我有點忘了,不過應該是乾式熟成帶骨紐約客(NT.3980),配菜是松露荷蘭醬烤蘆筍和奶油波菜。



▼奶油波菜(NT.280)
和我想像中比較不同,奶味沒那麼重,不過相對之下也比較不會膩。



▼松露荷蘭醬烤蘆筍(NT.380)
較為清爽,搭配肉類還不錯。



牛排21oz的份量,足夠2個人品嚐。
外表烤的略焦黑,香氣十足,內部肉呈現漂亮的粉嫩色澤,非常漂亮的顏色,又不會有大量血水,有點筋,但不會太韌不好咬,牛肉香氣十足。







甜點點了大家很推薦的巨大巧克力蛋糕。
真的超大,大到絕對吃不完XD。
蛋糕很甜,除了太大份之外,根本也沒辦法吃下那麼多甜食,因為太甜我覺得嚐鮮就好,吃不完的就打包帶走。





慶祝紀念日,有提供蠟燭小蛋糕。



因為不適合帶孩子來,我們選擇平日白天造訪,如果時間允許,晚上過來氛圍會更棒,夜景也會更美,如果要享受浪漫,建議晚上過來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