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不知道抓什麼圖,隨便放一張XD。

更多宜蘭行程,都可以透過平台購買提前規劃🧡
KKday▶▶https://tinyurl.com/ya766zh6
Klook▶▶https://tinyurl.com/ya7qsjrh


2gfgfg87 訂房網站查便宜價格
Booking.com https://bit.ly/2Q4egaE 
Agoda https://bit.ly/2Q82gEW
 



這次要來分享礁溪長榮的下午茶。

在礁溪的2大飯店,礁溪長榮和礁溪老爺,我們都入住多次也吃過多次自助式午晚餐,兩者相比之下,不論吃、住礁溪老爺都是略勝一籌的,不過礁溪長榮的價格通常比較便宜,床很大,加上孩子7歲前入住免費(老爺是6歲),以C/P值來說是很高的,所以就看個人喜好,兩者我都推

這次是入住了礁溪老爺,隔天退房後,還在飯店玩水,不想卡著中午吃飯時間,於是事先定好礁溪長榮下午茶,不趕時間的從容的玩水,時間差不多就前往附近的礁溪長榮享用下午茶。

原本的下午茶是在桂冠自助餐廳,但自112年3月1日起,下午茶用餐地點已經改至一樓煙波亭。

我這次分享的環境是桂冠自助餐廳。

礁溪長榮的下午茶內容會定期變更主題,我們當時造訪時是日式主題,所以提供的內容物就有大阪燒、串燒、日式炒麵等料理,像目前112年3月開始是推出蘭陽下午茶,以宜蘭的在地小吃為主題,例如以宜蘭的金棗入菜,提供宜蘭在地小吃花生捲冰淇淋和一串心等料理,這樣定期的變更比較不會吃膩,也更讓人有期待感

一直覺得長榮的餐點,賣相很好,但吃起來總覺得味道上就差那麼一點點,像是炸物不夠酥脆,炒麵味道不夠道地等,不過以自助下午茶來說還是蠻豐富的。








也有基本的生菜沙拉、水果等。





蔬果汁部分比起正餐的自助餐就少了許多。



冰櫃的飲料也可自取,不過我比較喜歡喝新鮮果汁。



有雪花冰和冰淇淋。



甜點和正餐比就少了非常多,有點虛。



現做的可麗餅就不錯。



熱飲部分,有提供唐寧茶包和星巴克咖啡,可以無限暢飲。





 
 
 
整體來說,4百多的價格,雖然餐點口味上較沒特色,但環境和服務都不錯,如果有來礁溪,下午沒特別行程的話,或是早上吃太飽中午沒吃午餐,都可以選擇來這兒享用下午茶,但記得假日要先訂位。
 
訂位系統:inline.app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