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五結鄉大眾六路365號
0963 757 908
訂位: menushop.tw

更多宜蘭行程,都可以透過平台購買提前規劃🧡
KKday▶▶https://tinyurl.com/ya766zh6
Klook▶▶https://tinyurl.com/ya7qsjrh



宜蘭知名的綠舞飯店旗下的咖啡廳,就開在綠舞飯店的對面,近期非常夯,就是因為咖啡廳有俗稱笑笑羊的瓦萊黑鼻羊!

我們一查到這個新景點,就興致沖沖的預約訂位,打算在連假時候造訪。

一直以來都覺得綠舞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園區就是一個人工造景拍照的地方,所以其實對新開的黑RURU CAFE我也沒有太大期待。

造訪這天是個雨天,原本有猶豫一下要不要取消,但閒著也沒事,還是帶著媽媽一起去走走喝個悠閒的下午茶。

黑RURU CAFE雖然在綠舞對面,但是沒有專屬停車場,停車位只有餐廳對面一塊非常小的黃土空地,莫約可停3輛車,其他的車子都得自己找路邊停,說實在的假日路邊滿滿的車,停車位難找的確是一個問題。

咖啡廳有分前面櫃檯區和後面用餐區,櫃檯區這邊有少數座位,還有有販售一些笑笑羊周邊商品。這裡也是挑選蛋糕的地方,建議在前往後棟座位區前先把蛋糕選好,才不會坐下來又要走出來挑蛋糕。







蛋糕種類還蠻多的,不過看起來不是那種精緻化路線的蛋糕,比較像是中央廚房做出來的蛋糕。









我們事先選好蛋糕然後到後棟的用餐區。

會先經過這個中間這塊空地,這邊就是好天氣時,綿羊會待的地方,因為今天下雨,覺得有點陰暗,不知道晴天時會不會感覺採光好一點?



因為雨天,空地是沒有羊的,只有兩隻在後方有屋簷的地方。
今天上班的是這兩隻,天冷地板濕濕的,這兩隻在這邊感覺也有點淒涼。



瓦萊黑鼻羊的臉黑到都看不清楚五官了。



除了這邊拍拍照之外,也可以購買牧草餵食,但是量很少,有給孩子餵了一次之後就不想再花這個錢。



旁邊還有笑笑羊的習性介紹。



看完就直接到後棟這邊,這裡有2層樓,都有座位,位置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有低消,每人250元,6-12歲孩童則是200元,點飲料或蛋糕皆可,不像有些咖啡廳限定一定要低消一杯飲料。

點好餐後,就到這邊的1樓櫃檯結帳,這裡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整棟樓竟然沒有洗手間,連洗手的地方的沒有,只能去前棟那邊使用。

內部裝潢乍看之下華麗,但是質感很一般,倒是我們坐在2F落地窗的部分我覺得不錯,正對著外面一片田,可惜今日陰雨綿綿沒有藍天白雲的美景。



至於蛋糕部分就真的不太合我們的胃,和普遍宜蘭的下午茶店相比,真的是不怎麼精緻的蛋糕,不過就蛋糕來說,這裡的價位是比外面的下午茶店便宜的多。

附上今日MENU,除了冷藏櫃甜點之外,還有漢堡、義大利麵、飯的選擇,這個部分就不知道是不是有比甜點好些了。



總之,喜歡看可愛小動物,可以來這走走,只要低消250元可愛笑笑羊隨你看(但是不要挑雨天造訪XD),飲品單價就是一般咖啡廳的水平,但蛋糕單價不高,250的低消,基本上就足夠點飲料+甜點了,把250元當農場門票,還附贈飲料+點心,這樣想想感覺還挺好的


更多宜蘭行程,都可以透過平台購買提前規劃🧡
KKday▶▶https://tinyurl.com/ya766zh6
Klook▶▶https://tinyurl.com/ya7qsjrh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