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577巷2號1樓
02 2600 7287



偶然得知在文化三路的巷弄內有一家IDK Cafe & Brunch,評價非常好,立馬前來用餐。

如果開車前來,在文化三路路邊有一些停車格,或是附近也有停車場,停車方面算是蠻便利的。



門口有張貼MENU,讓客人不至於進去之後發現沒自己想吃的又要出來。



1樓是廚房和櫃檯,座位主要在2樓,但因為店面不大,所以位置也不多,大多是這樣一桌桌的座位,我覺得是略有點擁擠。





因為當日造訪時幾乎是客滿狀態(照片是後來拍的),僅剩窗邊座位,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坐窗邊剛剛好,我也喜歡看著窗外享用早餐,所以我覺得窗邊位置很好。



只是這裡正對著的是對面大樓,巷弄間馬路不大,沒什麼景色可言。



餐點種類還蠻豐盛,如果想吃正餐也可以點燉飯。










我今天點的是經典早午餐,內有挪威香料鮭魚、炒蛋/太陽蛋、酪梨花、香煎哈羅米起司片、歐式麵包、水果蜂蜜優格杯。
單價410元,還沒有附飲品,覺得略有點貴。

餐點最特別的是酪梨花加了辣椒片,出乎我意料的搭配,整體味道還不錯,吃完感覺也很舒服。不過因為價格的緣故,我就只造訪了一次。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