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林口區忠孝一路76號
02-2600-0318
inline 線上訂位預約:inline.app/

FB:https://www.facebook.com/AMBERHILLbyDanny/

<本文為2022年試營運時用餐心得>

得知教父牛排到林口插旗,在忠孝一路上開了這家Amber Hill,立馬在試營運期間就訂了位,打算來去品嚐一下屬於教父牛排的美味。



平日特地請假過來,真的是抱有很大的期待,畢竟教父是高檔牛排餐廳的指標之一。

因為忠孝一路不是林口主要幹道,路不大,加上有知名餐廳開這這兒,路旁能停的位置都被停的差不多,不過和市區餐廳比起來應該還是算好停車了。

餐廳內部裝潢簡潔、明亮,環境還蠻好的。

但一入座我們就發現一個問題,明明還用餐人數還不算太多,但是聲音卻很吵雜,我們坐著面對面要聽到對方講話要很靠近或是講大聲一點,因為這樣整餐吃下來覺得有點疲累。





因為是試營運時造訪,MENU是試營運用的,僅供參考。
試營運時雙人套餐,1500元/人,兩人加上服務費就是3300元。(不點飲料的情況下)



小圖怕看不清楚,下面這兩張是截圖大一點的。





#楓糖香麵包
沒有太大特色,就一般的麵包。



前菜有兩道,一道是固定的義大利微醺鄉村熟火腿,另一道是3選1。

#義大利微醺鄉村熟火腿
我很喜歡這種煙燻火腿,搭配特製沾醬很不錯。



另一道前菜是3選1,有豐富沙拉、西式蚵仔煎蛋、西班牙蒜辣蝦。

#西式蚵仔煎蛋
有種西式烘蛋的感覺,口感蓬鬆,但味道則普通,沒有像項中的特別,蚵仔味道也不是很明顯。





#湯有分蔬菜湯及南瓜湯,2擇1。

/tmp/phpv4kynZ

/tmp/phpyHhjeT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2人份)
看到沒有蒜頭花,覺得小失望,牛排搭配蒜頭花才是經典美味。牛排吃起來還不錯,灑點海鹽就足夠,但就沒有太多驚艷的感覺。





/tmp/phppUwarp

調味料只有胡椒和海鹽。



#配菜-有櫛瓜、玉米及青花菜



#提拉米蘇
甜點有3選1,提拉米蘇、日式千層蛋糕、手工冰淇淋。

甜點吃起來中規中矩。





可惜沒有沒有附上咖啡,感覺少了點什麼。

整體吃下來,覺得沒有原本教父牛排的質感和美味,加上環境的吵雜,正式營業之後暫時也沒有想再造訪,真的想吃牛排,我應該還是會跑一趟臺北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口美食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