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9號
02 2861 9668



陽明山對台北人來說是個假日戶外活動的好去處,距離不會太遠,景色好,各種難易程度的步道都有,非常適合一家大小。

這天帶著孩子要去冷水坑走冷擎步道,先到草山小鎮這兒來用餐。

草山小鎮有6間美軍宿舍改建的餐廳,包含之前分享過的【陽明山美食】BRICK YARD 33 1/3 美軍俱樂部

這裡的餐廳都還蠻熱門,停車場更是中午過後就一位難求,建議要到這邊來用餐的話,要提早一點出發,餐廳也要先預訂位置,才不用等太久。

我是11點就抵達,對面停車場還有空位,順利的停好車,雖然我們沒訂位,但因時間還早,餐廳人潮也還沒到,順利入座。





室內空間還蠻寬敞,一整個開放式空間。



剛入座就看到超可愛羊駝進門來,圓滾滾的超療癒



牠門就走到櫃台前面停下,就在這邊吃東西,趁人潮還不多,可以好好的拍照。



可以輕輕摸羊駝,羊駝吃紅蘿蔔也吃高麗菜,還可以跟工作人員要紅蘿蔔來餵食,滿足孩子喜歡餵動物的心。















有時候羊駝也會在門外,應該是看天氣決定。

雖然來這兒目的是親近羊駝,也是要來介紹一下餐點的部分。

餐點種類蠻多,基本上簡餐店有的都有,選擇多樣化,除了正餐外,下午茶時段也可以點選輕食和飲品。





一歲以上每人低消300元,限時2小時。

因為餐點價格不算便宜,300的低消還蠻容易達成,比較尷尬的是帶著幼童的話,小孩沒有戰鬥力,大人就要多吃點。

雖然一整個心思都不在餐點上,不過我覺得整體口味還不錯。

原本覺得是動物主題餐廳,對餐點不太有期待XD。(menu價格供參考,以餐廳現場為主)

#普羅旺斯烤蔬菜(250元)
清爽,適合孩子。



#華仔招牌炒麵(260元)
略有點油膩,重口味。



#牛肉乳酪捲餅(280元)



#招牌特製草山雞(NT.380)
看到招牌就想點,這盤等超久,等到我們其他東西都吃得差不多才上菜,吃起來有點類似烤雞或煙燻雞這樣,沒什麼特別的。



這是隔壁桌點的火鍋,這裡的火鍋湯底做成冷凍小熊冰塊,超級可愛的,很害羞的到隔壁桌請人家借我拍。



吃飽看完羊駝後,還可以在戶外草皮走走。



隔壁就是星巴克,我們還在星巴克這邊停留喝杯咖啡休息一下曬曬太陽,孩子在草皮上跑跑跳跳,一整個悠閒又舒適的環境。



休息過後,就可以繼續往山上走,去陽明山其他景點走走散個步,陽明山是非常棒的假日去處,多來幾次都不會膩。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