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市宜興路一段119號
03 933 0880
https://www.facebook.com/yilan.hygge.cafe.brunch/



在宜蘭火車站斜對面的這家Hygge cafe&brunch是一家咖啡廳&早午餐店,耳聞評價很好,剛好有機會就來造訪,不過我們造訪的時間已經是去年剛開始營業沒多久,和現在會略有些不同,僅供參考。

Hygge是丹麥文,指的是一種北歐生活哲學,一種溫暖、舒適、幸福的象徵。

Hygge只有在1樓的店面,整棟樓的牆面是玻璃窗,所以看起來有種咖啡廳很大的感覺。



坐在第一排看著窗外藍天白雲,感覺十分放鬆,但是帶孩子來就沒辦法感受這份悠閒了,所以我們是坐裡面一般4人座位。



店內十分好拍,我家6歲Emma在這邊拍了超多網美照。





通往2F的樓梯只是裝飾用,當時沒有任何用途,拍拍照還不錯。





MENU僅供參考用,已經是去年的菜單了,有機會再訪再來更新。









早午餐餐盤可自由選擇,可以偏重蛋白質、蔬菜或澱粉,看起來美味又健康,有減重需求的人,不要選澱粉,蠻合適的,不過可能很快就會餓了XD。

每種口味味道都還不錯,我覺得不錯,吃起來份量剛好,就是一種不會很飽的感覺。

#香煎牛肋



#酥烤豬五花



#義式香料雞腿



老闆招待的鬆餅。



餐後喝飲料也可以到戶外座位曬個太陽,後面有一區小院子,當時是還沒整理好,老闆說會再陸續整理,目前的狀態我就不清楚了。



Hygge在宜蘭火車站附近,可以順遊幾米公園、飛天火車,拍拍照、吃個早午餐,很悠閒的假日活動。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