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
02 2722 0556
https://www.facebook.com/SongFaTaiwan/photos/?ref=page_internal



自從去了一趟新加坡,就愛上松發肉骨茶的美味

松發在台灣原先是開在SOGO復興店美食街,後來在遠百信義A13也開了一家,但2022年8月復興店合約到期結束營業,目前僅剩遠百信義A13還有繼續營業中。

來到遠百信義A13的松發好幾次,覺得用餐人數不多,每回來都寥寥無幾的用餐人數。



曾經是新加坡的路邊攤美食。



menu請參考FB。
https://www.facebook.com/SongFaTaiwan/photos/?ref=page_internal

這次點了不少花了一千初,詳細價格已忘,但松發其實價位有點高,除了肉骨茶之外,其他餐點我覺得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吸引力,來這兒只是為了喝無限量續的湯。



在新加坡時,看到不少人點油條配肉骨茶。



燙青菜醬油膏調味,就單純的鹹味沒有什麼香氣。



滷味的部分真的還好,說到滷味還是台灣的最棒!



給孩子吃的麵線,加了一點肉骨茶湯才不會顯乾。



必點的龍骨湯。



松發肉骨茶湯頭有濃郁的胡椒+蒜香,微辣,不過我家兩個孩子都蠻能接受,而且一碗接一碗的續。

內用可以無限續湯這點是挺不錯的,不過續湯有個問題就是每次續湯如果剛好是湯壺最後的湯,就會有很多沈積物而且看起來比較油膩。

冬天來碗胡椒辣辣湯還蠻驅寒的,像我一樣喜歡肉骨茶的人也可以買湯包回家自己加排骨和大蒜熬,因為信義區比較遠,加上我只喜歡喝肉骨茶,所以我自己買了幾次湯包在家裡自己煮,搭配排骨一整個超讚的,而且煮法非常簡單,不擅長煮飯的人都能上手,推薦可以當冬天家裡的湯品之一。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