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布雄法式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5樓
02 8729 2628
訂位:inline.app



侯布雄是臺灣第一間米其林星級法式餐廳,現任主廚為日籍松尾洋平先生,他是東京米其林三星「惠比壽Joël Robuchon Restaurant」的主廚!

我們喜歡法式料理和法式甜點,侯布雄又是星級餐廳,就讓我們一直想找機會去吃看看。

侯布雄法式餐廳在BELLAVITA寶麗廣場5F,以前在3F還有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但是不確定現在是否還在,不過倒是查到在SOGO台北復興館有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感覺也很不錯。

要到侯布雄用餐,記得要先訂位,但是位置不好訂,一定要提早一點預訂,我當時一開始只訂到吧檯座位,後來有候補到沙發區。

當天因為人潮頗多,幾乎客滿狀態,感覺不少貴婦,又有藝人,覺得不適合拍照,所以都沒拍到店內的照片,有機會早點去再拍空一點的餐廳內部。

我們是平日午餐時段過來,有平日午餐的特惠套餐。
平日午餐分為ABC 3種套餐,價位分別為NT.1880、NT.2580、NT.3580(另加10%)。

我們點的是最便宜的A套餐,水資費一瓶礦泉水/氣泡水NT.320起。

利用平日造訪是想嚐試高級餐廳美食但是又不至於負擔太大的作法XD。

詳細的MENU建議可以連結訂位網址inline.app,裡面就有餐廳的用餐介紹和完整MENU。

套餐都附有一份麵包(可無限量續盤),A套餐為前菜、主菜、甜點/起司盤、飲品。

侯布雄的麵包有好幾種款式,而且非常美味,目前為止吃了幾家高檔餐廳,還沒有哪一家的麵包像侯布雄這樣多樣化又好吃,除了可以續盤,吃不完還能打包外帶回家



這應該是開胃的,內容物我忘了。





前菜是很特別的蘑菇卡布奇諾(全名忘記了)。
像是一杯飲品般,順滑的口感,特別又好喝的一道湯品。





近期記性實在差,我真不記得是什麼了>///<。



應該是~油淋日本真鯛與朝鮮薊蔬菜高湯?



羊排,不會有太腥的羊躁味,肉質也軟嫩,搭配漂亮的櫛瓜花,視覺和味覺的都很享受。





另外一定要介紹的,是這個據說是侯布雄最美味的餐點---馬鈴薯泥!!



這個馬鈴薯泥看似平凡無期,但是真的超級美味,是那種夜深人靜時會讓人想念的美食。

和一般的馬鈴薯泥不同,侯布雄的馬鈴薯泥口感非常順滑,像是慕斯般,又很綿密,完全沒有馬鈴薯顆粒感,又有著奶香味,為了這個馬鈴薯泥來吃這一次都值得!

網路上有侯布雄馬鈴薯泥的教學,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網搜尋做法,我們自己有在家嚐試做過好幾次,還蠻成功的,非常美味,孩子也很捧場!我甚至想去找個類似的容器來盛裝,感覺好有fu~

甜點的名稱超長,草莓蘇打及蔓越莓慕斯、酒漬橙丁與椰子冰沙。
看起來超美,口感特別,有冰淇淋又是飲品。



鐵觀音水梨佐巧克力及焦糖。
看起來也是一道很美的甜點,不像許多餐廳甜點用個蛋糕就打發顧客,這兒的甜點真的視覺和味覺都很棒。



吃甜點一定要有的咖啡。



最後附上贈送的小點心,真的很不錯。



整體來說,在吃的當下,除了麵包和馬鈴薯泥,其他的餐點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但是事後又覺得回味不已,好像還蠻不錯,而且侯布雄會更換新菜色,所以會想要再試試看不同的餐點。

不過下次造訪可能需要帶個筆記本,不然吃完就忘,寫文的時候回憶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