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49號
02 2861 8282

http://www.by33.com.tw/



好久沒來到陽明山!假日好天氣,想帶孩子走步道,決定來個陽明山一日遊。

今天造訪的餐廳是很知名的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這周邊超熱鬧的,除了幾家知名餐廳,還有星巴克,停車場是聯合特約停車場,多家餐廳都有配合,不過因為假日人潮多,要早點造訪不然很難有車位,如果過中午過後才抵達,就可能要排隊等停車位了。

簡單介紹一下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參考自官網)

這兒前身是美軍駐台時期專供美籍孩子活動的「草山青少年俱樂部」,美軍離台後,變成「陽明山聯誼社」,「陽明山聯誼社」歇業後,改名為陽明山美軍俱樂部,因久放荒廢,日漸損壞,2016年後,改名為 Brick Yard 33 1/3(BY33),搖身成為一個結合音樂、黑膠、藝文、展演、遊憩、美食的場地,充滿文化、故事、感動與創意的空間。

來這建議先訂位,如果沒有預約,就要像我們這樣早一點抵達,這兒假日10:30就營業,在陽明山上來說算是蠻早營業的餐廳,我們大約11點抵達,不用等待就有位置。



店內有濃厚的美式風格,寬敞舒適,座位跟座位間不會太擁擠,不過因為店內也是人潮滿滿,所以沒有拍什麼照片,只拍個櫃檯代表一下。



美式餐廳提供美式餐點,有提供多人套餐。



沒有一一拍照,就拍多人套餐餐點提供參考,價位不算低,2大2小用餐,帶兩個沒食力的孩子,點一份雙人豪華套餐就夠了。
MENU可以參考官網http://www.by33.com.tw/product/MENU



雙人豪華套餐是1道前菜、1道主食、1道主餐薄餅、2份飲品(或濃湯麵包)。

前菜和飲料照片找不到就沒放上來。


▲招牌美軍海陸拼
盤豐富多樣化的拼盤,有肉有海鮮也有蔬菜,蠻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



▲那不勒斯豪蒜蛤蜊義大利麵
香氣濃郁的清炒義大利麵,沒有太多調味醬汁,就蒜頭的香氣和蛤蜊的鮮甜味道



▲濃湯+麵包

這兒餐廳有戶外空間,寬敞的戶外空間像是一個花園般,當天還有人在另一邊舉行婚禮,現場氣球佈置倒映著水池很浪漫。

餐後在這散散步,到2樓天空吧檯看風景、曬曬太陽很舒服。

餐廳還可以借用野餐墊到戶外空間使用。















室內還有展示空間,也有這種3D的場景可以拍照,孩子玩得很開心。



來這兒,除了用餐,有廣大戶外空間讓孩子能夠跑跑跳跳,再搭配陽明山其他景點行程,一日遊可以玩得很豐富。

帶著小孩的簡單健走行程,可以從冷水坑遊客中心走步道至擎天岡看牛,也可以去更適合小小孩的二子坪步道,大人能順便活動一下在都市生活缺乏運動的身體,是很棒的假日行程。

除了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隔壁的大衛小小羊我也蠻愛的,雖然餐廳本身沒有什麼戶外空間,但羊駝實在療癒,而且隔壁就是星巴克,有一片草地可以跑跑,也是很推薦的餐廳,下次再來介紹。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