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大飯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02 2886 8888#1262




趁著旅展買了圓山大飯店的餐券,來到金龍餐廳,品嚐早茶套餐。

常常經過圓山大飯店,對於這棟古色古香很有中國風的資深飯店很感興趣,終於可以得償所願,暫時沒機會來住宿,但可以先來享用一下美食。

開車過來的話,就沿著飯店周邊的路邊找停車位,路邊有畫車格,印象中沒看到什麼停車場。

圓山大飯店1973年落成,至今已經有近50年的歷史。

近距離看起來非常的壯觀。



以一棟近50年歷史的建築來說,保存的很好,內部很寬敞,完全中國風格的建築,如果有外國朋友我一定會推薦來住這裡。(今天剛好有活動,所以地板有鋪塑膠的東西)





圓山飯店有好幾間餐廳,跟著指標我們來到金龍餐廳,餐廳有一面是窗戶,採光很好,因為圓山大飯店本身地勢就高,風景還不錯,可惜窗邊都已經有坐人了。



餐廳很寬敞,多人聚餐也沒問題。



景色真的很不錯,下次要早點過來。



用餐券兌換早茶套餐,套餐是已經搭配好的餐點,我們用2張券換2份套餐,2大2小吃,我覺得份量還可以,吃完剛剛好不會太飽也不會餓,但如果小孩食量較大,建議可以多點1份套餐,或是選擇加點部分餐點。



一壺熱茶,可回沖。



雖然我不太喜歡吃皮蛋,但皮蛋瘦肉粥好吃,孩子也很喜歡。













簡單的時蔬味道我覺得超棒。



最後來個甜品畫下完美句點。



整體口味我覺得蠻好的,孩子們也覺得好吃,用餐環境也好,是我會想要再訪的餐廳。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