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簡介【親子旅行】花蓮2天1夜家族輕鬆旅遊行程

Day1-宜蘭-崇德瑩牧場-玩味蕃樂園七星柴魚博物館&七星潭(午餐)慕名私房料理-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晚餐)民宿烤肉

Day2-光復糖廠-(午餐)物語食堂-山姆先生咖啡館(拍照)-
雲山水
(晚餐)宜蘭

KKdayKLOOK有一些在地的套裝行程,有喜歡的可以參加增添旅途豐富性KKdayKLOOK

看著首圖的露營車搭配山景,很多人會說像是國外的景色,甚至很多人說崇德瑩農場有著台版紐西蘭的稱號。

這樣說的人有多少人去過紐西蘭我不知道,但是我沒造訪過紐西蘭,所以我不會講出這樣的形容,但不可否認,崇德瑩農場的風光和景致,是非常美麗的,讓人很舒服的景色。

前2個月我們環島旅行時,就有查到這個可以說是花蓮今年度最夯的農場,但是眾多部落客的介紹,誇張的形容景色有多像國外,但我只覺得是一個可以餵小動物的農場,有點提不起興致,就沒有安排到這邊。

這次的家族旅行,考量到小孩多又有長輩,可以看山看水看風景又可以看小動物、餵小動物的農場,似乎是個很適當的行程就安排當我們花蓮的第一站。

崇德瑩農場沒有明確的地址可以輸入,在導航上直接輸入"崇德瑩農場"就可以抵達,只是前往崇德瑩農場的路,路小又荒涼,會讓人一直懷疑是不是走錯路了。

雖然是連假,但因為我們算蠻早抵達,碰上的人潮不會多到誇張,玩起來還蠻舒服。

首先,大家要進攻的就是這群小動物,有馬、羊、豬等,一旁有攤販販售蘿蔔、牧草等,可以購買來餵農場的這些動物。



這時候又要多加叮嚀,餵食小動物一定要小心,最近有小孩被兔子咬斷手指的新聞,小小孩的手指頭小小的,如果是拿著蘿蔔很容易會讓動物誤以為手指也是蘿蔔就咬下去,最好的餵食方式是把蘿蔔攤平在手上讓動物直接吃,不過這樣就會被舔到手掌心,還會接觸到動物的口水,有些人會不太喜歡。



我本身就是不太愛動物舔到手心把口水留在手掌上那種黏膩感,所以一直交代孩子們,要拿蘿蔔餵動物就一定要拿尾端,動物咬了就放手,不要跟動物搶,然後,務必要看著孩子餵食,確保安全。


(抓尾端)


(抓尾端)


(像這樣整根直接叼走比較安全)

馬的牙齒比較大,餵食馬真的要非常小心,千萬不要拿著整根直直的餵,超級危險。

我在清境農場看馬術秀時,工作人員就特別囑咐餵食現場的馬要把蘿蔔橫放手掌心,小小孩就要抓著他的手掌一起餵,太小(如3歲)完全不建議餵食馬蘿蔔,非常危險。



我們一群小孩餵掉好幾包蘿蔔後,就在園區內散步到處看看。

園區內有洗手間(左側的建築物),但須付費,10元/人。(洗手免費,餵食動物後記得來洗個手)



園區內除了柵欄裡的一群動物外,另外一區也有天竺鼠、孔雀等小動物。



今天天氣很好,山很清晰,景色真的很棒,怎麼拍都美。



走到另一頭看海的地方,漸層的海水藍的超美,崇德瑩農場有山有水,景色宜人。



一旁有咖啡廳只是時間還早尚未營業。



草地中一個個的透明圓球聽說是現在最夯的玻璃球造型的座位區,上面蓋著黑布應該是要避免內部過熱,夏天在裡面會不會熱昏頭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想吃點東西,旁邊有烤香腸和米腸可以買。



有一區是露營區,有提供現成的露營車,也能自己搭帳露營。

露營車看起來超有fu,背山面水,能住在這光用想的都覺得享受。瘦肉粥看到露營車,就說他要來住這邊,有機會的話,我會想要來這邊住一晚,體驗一下戶外的露營車住宿。





從露營車這區往下走,有一個池塘中間一個涼亭,今天天氣有點熱,涼亭微風吹拂超涼超舒服,我們就在這休息看孩子跳舞,超愜意



池塘旁就是搭帳的露營區,我對自己搭帳棚比較不感興趣



崇德瑩農場比我想像中的小,看別人的介紹還以為園區範圍有多大,不過這樣的大小走起來比較不會有負擔,輕輕鬆鬆,一側看動物、餵動物,一側看海、喝咖啡。

時間充裕就到涼亭乘涼看看天鵝在池塘上游走,全家人聚集在這兒,聊聊天、開開心心的,非常美好

這次的行程【親子旅行】花蓮2天1夜家族輕鬆旅遊行程

Day1-宜蘭-崇德瑩牧場-玩味蕃樂園七星柴魚博物館&七星潭(午餐)慕名私房料理-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晚餐)民宿烤肉

Day2-光復糖廠-(午餐)物語食堂-山姆先生咖啡館(拍照)-
雲山水
(晚餐)宜蘭

KKdayKLOOK有一些在地的套裝行程,有喜歡的可以參加增添旅途豐富性KKdayK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