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一個蠻讚的親子景點,也算是很新的景點~~~礁溪的甲鳥園,單看名稱可能會讓人搞不太清楚是什麼地方,其實就是養鴨農場,"甲鳥"="鴨",是傳統鴨寮轉型為生態園區。

甲鳥園入園需購買門票,每人NT.100,100cm下免費,全票可抵消費,我覺得收費還蠻合理,不貴而且可抵消費,畢竟還是要有收入才能維持環境的品質。

園區內有農場的沿革文字說明,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設立於民國47年,已經有60年的歷史,算是歷史很悠久,2代的經營。



還有鴨子的介紹。



園區的規劃是打造一個生態園區,屏除傳統鴨寮給人的印象。



我們今天的目的是帶孩子們來餵鴨,所以換了飼料就來丫丫的家看鴨+餵鴨。

鴨寮裡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鴨子,看起來十分壯觀,而且呱呱呱的叫聲超級熱鬧,喜愛小動物的幼兒會超有興趣的




<小小鴨真的好可愛>



環境維護的還蠻乾淨的,味道也能接受。

拿著整罐的飼料,可以大把大把的撒感覺很舒壓



很大罐給小孩餵可以餵很久。



餵完鴨不要忘了買個鴨蛋和鴨蛋糕吃。
全鴨鴨蛋糕我們一致都覺得很好吃,有讓人小驚艷一下,原本以為這種觀光農場的食物應該就是中規中矩這樣,全鴨鴨蛋糕很值得試一試。
另外鴨蛋也不錯,蠻獲好評。





另外現場還有DIY活動及供餐(似乎須預約),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到官網或FB了解。

來到礁溪,不妨把甲鳥園列入行程內,當一個順遊小景點,可以帶孩子來這邊走走、餵鴨、吃蛋糕,是很輕鬆休閒的行程。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吳沙村開蘭路209號
TEL:03-9288152
營業時間:9:00-18:00
官網:https://produck.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yproduck/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